戰場女武神

畫師:雜
頁數:400
發售日:2010/09/14
出版社:青文
ISBN:9789862564523
推薦度:★★★★☆
試閱:自拍↓


《感想》
因為基本上遊戲設定集本來就是很個人的東西
所以....說實話我對這本是大大感到失望
雖說這本真的很厚,而且不是厚厚的卻內容空洞沒有多少圖,而是該塞入的都塞進去了,還順便送了很多額外服務
總之這本比起其他遊戲設定集來講,實在是很有誠意,對於粉絲或收藏家來說是值得收藏

可是呢...翻完了我卻沒有愛ORZ
雖說這本有很多圖&草稿,但相對的遊戲截圖很多,文字也是占很多空間
因為我當初買時誤認為是設定資料集,沒想到是...名副其實的設定資料集
第一部分官方就花了好多頁解釋故事大鋼,所以就算沒有玩過遊戲的人,只要看這段就能理解這遊戲的內容整個來龍去脈
緊接著是我有興趣的人設,重要人物大概每人有4~8頁左右,而且圖真的真的很多(遊戲截圖也很多,文字也很多=D=)!可惜到了平常人物....只有遊戲CG截圖....(默
然後....就是我沒興趣的坦克車與乒器圖(巴
再來是背景圖,最後是其他設定圖

總之我...真的是好奇想知道這麼厚的畫冊,內容是什麼,再加上有79折,就....一時衝動買了(遠
結果是自食惡果,我好後悔買這本啊....(眼神死
怎麼說,因為畫風普普的,而且圖其實也蠻普的(設定很簡單),再加上我真的非常討厭遊戲截圖過多
所以才會不覺得這本(對我來說)有什麼收藏價值吧....





↑故事"簡介"






↑這是女主角的原來設定模樣,我個人比較喜歡以前的設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