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為自己訂了個目標,那就是要翻讀至少240本漫畫
既然要看這麼多本漫畫(我很久沒看這麼多套了),想為自已的閱讀作個計畫
因此!!!這就是這篇文的誕生~~~(還真會說廢話)
大概一段時間就貼個閱讀清單,這樣年底才好推廣TOP5~10最愛嘛(不對!


《貓先生的拉麵屋》1~4 ★★★★☆
短篇集,老實說就是搞笑漫畫啦
說真的畫風不怎麼樣,超簡單型那種(笑
我從去年年底開始看,看著看著,好像看到最後變得感覺還好,就是....很白目這樣
打發時間很不錯喔!但最好還是不要連續看會很膩XD"

《勇者鬥惡龍 羅德的紋章》1~21(完) ★★★☆☆
長篇故事,奇幻冒險漫畫
完全是私心想看,勇者鬥惡龍(遊戲)耶~~~我的童年~~(好像不對

對這部可以說是又愛又恨嗎?老實說我是覺得還可以,不過可吐槽的地方好多
看到最後有股設定太多太恐怖時間不對結果收拾不了,就只好隨便交代一下就好了(汗
比方說與勇者一起冒險的三位聖戰士,到最後拿到了最終兵器/魔法,才用一下就被魔王秒殺...那當初讓魔法師學的那麼辛苦的強大魔法是做什麼用?當初讓他們拿到最終兵器是拿來炫一下嗎?
還有我期待的地底世界冒險呢?第三個勇者也未免太強了吧
總之....我覺得看到後面變得很無力....所以呢,可以跳過這部(喂

《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的謊言》1~3(完) ★★☆☆☆
為了先看看欺詐遊戲LIAR GAME的作者的作品長怎麼樣,所以抓下這部只有三集就結束的短集篇
然後也沒想到居然會跟推理扯上關係...=D=
最後結局也不能算是結局,是另一部的開始吧(雖然我沒什麼興趣追了)

這部很對不起我真的不太喜歡,首先我有點看不太懂解謎部分
我本來想這可能是我自己笨的關係,可是幾乎每篇都看不懂這就實在有點離譜了(因此我覺得這應該是作者自己在解釋當中處理得不好(喂)
然後裡面有點些莫名萌點,女/男主角我也不怎麼喜歡=D=
總之就是快速看完然後就丟進垃圾桶了

《頂尖電器王》1~24(完) ★★★★☆  推薦!
短篇集,搞笑(?)溫馨故事
阿萩推薦,所以我就看了(巴
老實說剛開始我看得很不習慣(我果然老了),所以我得承認我前幾集翻得很不耐煩(喂
不過越看越好看啦,貌似多啦A夢/小叮噹青少年版,只是結局有那麼點....XD"
想要找回童年的朋友們,快點去看吧XD

《雪莉》★★★★★   推薦!
這是畫EMMA的作者的另一篇短篇集,算是處女作喔(因為裡面都是他以前畫的)
沒想到處女作可以畫得這麼棒,不管是氣氛、對話都抓得恰恰好(拇指
很久沒看到如此乾淨的純漫畫,好日常化好好看!

《花子與寓言的吟詠者》1~4(完) ★★☆☆☆
短篇集,都市傳說的半恐怖漫畫
台灣應該沒有出這部的中文版,不過這位作者目前連戴《未來日記》喔~~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都市傳說之類的故事
所以找到這部我倒是蠻高興的啦
整體上來說還算OK的漫畫,除了到最後變得越來越不可思議(應該是說前不搭後,設定變得亂七八糟,到最後簡直是亂畫一通)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動不動就要把芭樂愛情搞進去的故事啦(別理我
而且女主角的設定讓我有那麼無言就是了=D=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