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對方是否故意
不過等我做完了後才發現,我被騙了!!!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群體功課(這是啥啊)
我是因為相信他們才做那段,結果....今天仔細讀先前大家打好的工作分類才發覺,我花了整個下午所做的那段,其實根本是另外兩個人該做的!!!(吼
當初問時他們還說那段不用做,但因為我的部分還是需要所以我還是做了....
跟朋友討論時他也覺得很莫名其妙,但既然對方這麼說我也沒辦法....(其實如果我當時有發覺到一定會叫他們做)

反正真可惡!!這功課根本就幾乎是我跟我朋友在做嘛!!!到底是怎麼樣我真的超討厭這堂課(上學期也是碰到同樣的問題,真夠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