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Once Upon Stilettos書名:Once Upon Stilettos
作者:Shanna Swendson
頁數:320
初版:2006/04/26
出版社:Ballantine Books

《閱讀感想》
雖然我很喜歡第一集《魔法製造有限公司》,不過第二集真的很想讓人吐槽!
因此以下有雷,慎入!!!





首先女主角我在第一集時有產生共鳴,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的身影,所以我雖然覺得女主角很沒屁用有那麼點ㄐㄧㄢˋ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第二集當然也有,可大多時候實在是讓人很想賞她一巴掌,這種拖拖拉拉的態度是什麼啊!而且當她跑到以前工作的部門時,腦子裡雖說自己因為跳槽感到不好意思覺得見到熟人很怪之類,嘴巴跑出來的話還有態度還真是(在我眼裡來看)有夠X的
還有自己明明就不喜歡對方卻還勉強自己跟他交往,腦子裡卻想著別的男人
最後被甩了是因為對方認為他們的喜好不合,卻搞得對方好像不該甩她?!好吧他的確不對不該在午餐時間甩女友,可是我讀完真的真的完全不同情女主角,因為在這段交往時間女主角根本沒有真心付出,搞得有氣無力沒什麼興趣,X的怪不得女主角一直找不到男朋友!根本是自找的嘛!!就算這是我個人解讀我還是覺得這女主角簡直是欠揍啊!!(火大

而且這本實在拖戲拖得很離譜,第一集還真整本書都在流動(?),第二集....一大堆不是主線的部分寫得好像很重要(比方說女主角的父母上紐約來看她),最重要的揪出內賊這部分根本好像是草草帶過,女主角居然一拖二拖乾脆拖到底才突然的發現某人有問題
在這中間找到了方法也只是"表面"做做就沒下文到底是怎麼樣啊!?
還好男主角跟他好朋友還是一樣討人喜歡(我想知道ROD的故事啦~~可不可以寫外傳?(巴),女主角的那群朋友以及老闆也是很討喜
如果要不是有把剩下兩本也買了,我真的真的很不想繼續追下去了

雖然罵了這麼多,可是人物還是蠻討喜的啦
女主角是讓人想巴她,但她如果不要太超過其實還很OK
男主角歐文也是純情的讓我覺得好可愛(其實我真的覺得在魔法公司上班的人物大多都好可愛)
所以....整本書來說也不能說很難看,只是讀完還真有那麼點火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