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先前有寫過
但我想整理整理,分開放在一篇文

2011計畫與目標

1-閱讀50~100本

因為要忙到四月,為了不讓自己壓力太大,所以限制最低要讀50本,當然能讀到100本是最好啦~

2-未讀量(ANOBII)降低到70本以下

3-買書數量限制為50本左右

雖然書量是一年接一年的少,但還是希望能控制自己只買50本左右,好贏回荷包對我的信任與愛(?
不過一切都是未知數...突然發狂買的書的次數也是有的...

4-多讀外文書

也就是多去圖書館借書的意思啦!而且我也該轉去看些歐美小說,日系小說實在看太多了!

5-今年一定要讀的書(不強迫自己真的不行)

-H2G2系列,也就是《銀河便車指南》系列
目前我已經讀了第一本,上個月買了最新一本,其他四本放了三年快長菇了,得強迫自己讀完,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作者

-Katie Chandler系列(共三本)

-《傀儡的秘密》(英文名太長,暫用中譯名)

-亂步的書(如果獨步今年都出完的話,那我就有八本要讀)

-《中性》

-《Golden Slumber 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

6-今年計畫要讀的書(沒讀沒關係)

-《重述神話》系列
阿萩很久很久很久(爆)前有跟我提到,但是我忘了它的存在(再爆
這次發現圖書館進了好幾本,於是乎....我決定要讀完!

-放在預購書單(ANOBII)裡的書整理一下
因為預購書單裡的書基本上都是放著準備跟圖書館借
所以整理這意思就是.....快點去跟圖書館借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