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2.JPG

畫師:杏仁豆腐
頁數:152
發售日:2010/7/6
出版社:一迅社
ISBN:4758011853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裡面的圖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要說翻完有什麼感覺?老實說,除了服裝設計上我很喜歡外,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這本內容分為五部分,第一是占整頁的採圖,但圖不多,只有三張
第二是CD專輯封面,是個人最不滿意的部分(雖然還是有很多圖我覺得不錯的啦)
因為圖不是造成整頁看起來很空(個人圖而且沒有背景搭配,所以圖只佔了半頁不到,剩下一點文字+原CD封面的圖+空白空白空白)
要不就是圖太小結果細節看不清楚(群體圖但是呢圖被縮小人物也就跟著縮小,反而是把重點放在背景上一樣)
而且光草稿就每張圖一頁,雖然不是說討厭他的草稿還是什麼啦,但是真的覺得重複的草稿太多,翻了幾頁就開始覺得膩
這部分整個佔了有半本畫冊,後面半部是三、四、五部,圖比較大張也(個人認為)比較好看
第三部好像是遊戲圖,人物細節上看得比較清楚,因為是把人體上半部放大
第四是版權圖,就是四處漂流(?)的雜七雜八圖,因為比較雜所以有的圖很大有的圖很小,內含有一點黑白圖
總之第四部我覺得有好有壞啦,一樣有的圖的草稿過分多,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個POSE給我們重複看不同表情的圖吧....
第五是雜誌圖,也是接著第一部後,第二大圖的部分
作為參考書是不錯,但是如果是為了收藏的話我就不會買這本了
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人物其實畫的也沒那麼細膩,有時被畫壞,動作方面也有時被畫得很詭異,人體比例上弄得怪怪的(比方說會腿會被畫成一直線沒有肉感,或者是上面胖下面瘦等),背景也處理得普普的
總之除非是粉絲,不然這(對我來說)是本可有可無的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