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天野明
頁數:192
發售日:2010/4/02
出版社:集英社
ISBN:4088748352
推薦度:★★★★★


《感想》
這本實在是....好長的名字啊(爆

因為我一看到出版消息就馬上下單,所以拿到是初版(廢話
總之我這本有初版才有的小貼紙集啦,雖然只有一張而且圖不是很大,但是一張上有好多張小貼紙,而且都是超可愛的Q版圖,我好喜歡喔(拇指

好了廢話完畢,進入正文(巴
我覺得這本真的很棒喔!唯一可惜之處應該是圖很小吧,因為這是本跟漫畫差不多大小的畫冊
整本幾乎全部都是彩圖,一小部分漫畫(日文,看不懂),一小部分草稿,這點讓我感到十分訝異
我本來以為內容大概一半以上會是從漫畫抓出來的黑白圖或...總之就是不可能會出現只有在畫冊裡才會看到的彩圖啦(雖然書名是REBORN COLORE....,但實在不難讓人往壞處想嘛)
黑白圖雖然沒有彩圖棒,但翻起來還是另有一番風格啦
這本簡直就是迷你畫冊,再加上那可愛貼紙,翻完實在是超快樂的!
封面也有弄點特效,是兩層型的,總之外面包著半透明塑膠(?)偽書套+偽封面,內部還有另一張封面
對不起我不太會解釋,總之我蠻喜歡的啦,可惜是無法包書套orz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大概是分區(?)關係吧,書頁長度不平,我收到時還以為是我收到有問題的一本orz

反正這本真的很棒啦,家庭教師粉絲或純粹只是喜歡畫風的人(對不起就是我(揍),快點去買吧!決不後悔!(拖走
真希望天野老師以後會出正版大本畫冊!
說真的啦,光這麼小一本我就覺得圖畫得很棒了,相信如果是大本版一定會翻得更歡樂的!(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