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繼續看的動畫,所以才會再度萌起來XD
其實我也不想說『強力推薦』啦,因為我覺得這種類型的動畫可能很多人不喜歡||||
美女、槍殺、黑暗、血、gangster、黑道(?)、軍人....所有一切都在裡面.....
算是個蠻暴力的美系陰沉卡通就是了(我個人是覺得頂帥的....)←此人有問題

其實我...看到那個CAST有嚇到....
女主角-REVY(レヴィ)大姐的CAST不就是FA裡面的WINRY嗎?(囧
兩個給我的感覺差好多啊....OTZ



官方網站

台譯《企業傭兵》
中翻《黑礁》

一個普通的日本會社小職員--岡島綠郎在前往東南亞出差的時候,碰上了一夥兒名叫BLACK LAGOON的海盜所挾持。但是他原本任職的會社為了他身上攜帶的機密資料而派出傭兵打算把他和其他海盜們一網打盡。意識到自己不過是個只能平凡的度過一生甚至得為了團體而犧牲的他選擇了BLACK LAGOON船長道奇在和他閒聊之後莫名其妙冒出來的新名字,ROCK(ロック)。

於是就這樣,成為了BLACK LAGOON的一員。(疑似)有軍人背景的船長 道奇ダッチ,機械師 貝尼ベニー以及有著2挺拳銃 Two Hand(トゥー・ハンド)綽號的萊薇ガンマン・レヴィ,乘著改造的魚雷艇BLACK LAGOON在蔚藍的東南海域一帶從事「只是運送貨物,但是偶爾會犯一點法」的特殊運輸業了

■CAST
◆レヴィ:(CV: 豊口めぐみ (Toyoguchi Megumi))
◆ロック:(CV: 浪川大輔 (Namikawa Daisuke))
◆ダッチ:(CV: 磯部 勉 (Isobe Tsutomu))
◆ベニー:(CV: 平田広明 (Hirata Hiroaki))
◆バラライカ:(CV: 小山茉美 (Koyama Mami))

■STAFF
◆原作:広江礼威(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脚本:片渕須直
◆プロップ & メカデザイン:木村雅広
◆音楽:EDISON
◆主題歌:「Red fraction」
歌:MELL(I've sound)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マッドハウ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