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コザキ ユースケ
頁數:125
發售日:2008/05
出版社: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ISBN:4344812778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說實在的,雖然我很喜歡這位畫師的畫風,但對於這本我翻完真的沒感覺
所以感想一直遲遲寫不出來
現在還是寫不出感想.....因為....真的很沒感覺嘛ORZ

總而言之,圖部分占有一百多頁
畫風走美系且大膽,常常出現些歪歪怪怪的姿勢或背景(不是畫爛喔),很獨特就是了
上色採用比較少的顏色,而且不鮮豔,就算是採用比較閃(?)的顏色(例如紅色)也會刻意用深或超淺的色彩,所以有一種黑暗寥落的感覺(個人認為
然後嘛,圖是很多啦,但大圖跟中圖各占一半,大圖一頁一張(或是跨圖),中圖一頁兩到三張
人物圖很多,大部分都是中/小圖
黑白圖混在彩圖裡,在畫冊裡大概1/4....吧
裡面還有夾些漫畫圖,雖然不能說難看但放在畫冊裡就有點怪怪的
還有幾張是十年前的舊圖,拿來跟現在的圖比較起來蠻有趣的喔,色彩比較鮮豔而上色方法不一樣,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最近的圖
後面收入四頁採訪,六頁目錄+作者對作品的感想/簡介,兩頁作者個人漫畫(有關出畫冊之事)

總之,這本對其他人來說應該非常棒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是我能接受的美式日風的畫師其中之一
但可惜這本跟我『電波不合』,翻了好幾次還是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