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cake

我朋友的男友很愛吃甜點,所以只要是朋友推薦好吃,我就會嘗試看看
結果,因為太好吃了,決定買了六個回家XD
害我現在吃普通Muffin(鬆餅?)吃不下去,太噁心了(爆

Cupcake,直譯應該是杯糕吧,是鬆餅的始祖(大概)
我以前吃的Cupcake很難吃,不是硬硬的就是太甜了(所以我也很久沒吃了說)
這個雖然也很甜,但因為只有上面的cream甜外,下面的蛋糕部份幾乎沒味道,所以咬下去還蠻不錯的
而且這家做得很好吃,簡直可以說是入口即溶
選了幾個看起來蠻不錯的口味~~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上面最左邊和下面最左邊的這兩個口味,下次嘴饞再買來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