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星野 桂
頁數:102
發售日:2010/2/4
出版社:集英社
ISBN:4087822648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可能是因為預購的關係,所以有收到一張沒什麼用處的動畫卡(特典)
然後這本也買了蠻久的,可是畫冊實在無法包書套,所以自從開封一次翻過後,就被我貢在書櫃上(汗
總之呢,這本我期待了很久啦,封面那張我真的很愛很愛(不用強調),內容圖雖不多(80點也不用期待會有多少圖),但圖量也不少,翻完還是很滿足
幾乎都是大圖,還有送一張反面有圖的折疊海報,除了三頁的圖是黑白圖外,剩下都是彩圖,而且還是手工畫喔~~(雖說漫畫家好像大多都是手工畫XD")
圖都畫得非常棒,不管是舊圖還是新圖
反正我兩種風格都喜歡啦,雖然第一次翻的時候很不習慣最近的畫風...
我個人是蠻喜歡星野老師的畫風啦,所以等了這本等很久,總之對於這本整個滿滿的私心愛ˇ
再加上價格便宜,實在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的畫冊
總之對於有愛的東西,我沒什麼話好講,只能說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