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Magic Kingdom(神奇王國,在此簡稱MK)

幾乎沒做什麼的一天
整天都在趕著找人物照相,再加上MK裡的隱藏(?)人物太多,東跑西跑以及尋找就花掉了一大堆時間
所以後面這兩天都很無聊呦(巴

不過這兩天的行程我也忘了差不多....orz








D2-01.JPG

今天因為比較早到,所以決定趁早上人比較少,先來排隊把幾個人物一網打盡
結果嘛....沒想到公主跟精靈是分開排!!(嚇
看兩排....精靈排最久,就想還是晚上來排好了(因為本人正打著晚上沒什麼人的如意算盤,結果...)

D2-02.JPG D2-03.JPG D2-04.JPG

總之,我本來以為只有一位公主,幸好是一次排是跟三個人合照
這是我來迪士尼第一次看到的真人版,恩....感覺很...微妙(咦?
三個人裡面,睡美人大姐比較冷酷,美女跟灰姑娘都蠻熱情的,還會跟我們聊天~
至於哪個最美?我覺得最漂亮的當然是美女啦XD

D2-05.JPG

接著為了找小木偶,晃了將近半小時....orz
後來才知道資料錯誤,他根本不在這裡!!!

D2-06.JPG

找了老半天才知道他在入門口....orz
深受打擊啊....浪費我們這麼多時間嗚嗚嗚QAQ

D2-07.JPG

為了達到一定要跟公主照相,趕去跟美人魚照相(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很愛美人魚...)
我覺得王子還蠻帥的耶~~
美人魚也很漂亮(還是該說可愛?我覺得這位姐姐真的粉可愛~),不過我本來期待的是人魚版的說....

也是很熱情,話很多還會開開小玩笑:p

D2-08.JPG

接著跑去找我最最最想照的彼得潘~~
正好看到這對....呃好像是Mary Hoppin嗎?(歪頭
講話有英國腔呦~~

D2-09.JPG

讓我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彼得潘!orz
不知是彼得潘不存在(?)還是因為附近有個叫《彼得潘飛行》(Peter Pan Flight)遊樂設施的關係,問人都指錯地方,東跑西跑繞來繞去繞到我都快放棄了(天又熱簡直是要人命!)
所幸....還是給我找到了"ORZ

彼得潘沒有我期待中的帥帥(?),不過這對超級皮,玩笑也開的比較大
排在我們前面那兩位朋友,就被耍得團團轉,不是被莫名其妙放鴿子讓他們自己照自己,要不就是通告大家(彼得潘真的大聲叫大家過來看唷)有秀可看,接著請他們邊唱(兒)歌邊跳舞,好丟臉啊XDDD

D2-10.JPG

路上碰到的愛莉絲兔子先生(?
老實說我覺得最傷心的是沒跟愛莉絲還有那位茶會先生(誰啊)照相

D2-12.JPG

又繞回了阿拉伯區
這是會吐口水(誤)好啦是噴水的駱駝

D2-13.JPG

D2-14.JPG

去排了朋友強推的《神鬼奇航》,可惜坐完後沒什麼感覺
而且....呃蠻普通的
類似把電影裡(第一部)最有趣最刺激的部分真實化,但是坐在船上繞的我們沒什麼刺激感
所以還蠻失望的

D2-15.JPG

接著我們去試試Jungle Cruise,類似叢林探險的遊樂設施
但不恐怖,應該是好玩吧,反正如果覺得累了想做些普通腦殘(?)的遊樂設施,是可以選這個

D2-16.JPG

D2-17.JPG

D2-18.JPG

D2-19.JPG

接著又趕去找入門口前的Daisy(唐老鴨的女朋友)
這位也是很可愛喔~~
雖然外表不可愛啦(喂!),不過擺Pose真的擺的很可愛捏~~
拿出有唐老鴨的帽子請他簽名時,還會很高興的親帽子,真恩愛啊XD

D2-20.JPG

這是在坐《神鬼奇航》前發現到的人物
但是當時他正準備去休息,所以只好在3:00以前趕回來(因為三點後他就不見了)
阿拉丁先生的牙齒真的超白的喔XD

一樣也是超級熱情的大哥哥(?
而且還會多種語言,雖然他的法文講的很爛我都有聽沒有懂(爆

D2-21.JPG

接著趕去站好位,因為三點就開始另一個遊行,Celebrate a dream come true parade
帶頭是悲慘的揮手人員....呃是幸運被選中的特別來賓

D2-22.JPG

D2-23.JPG

D2-24.JPG

D2-25.JPG

另一個我無緣合照的公主....嗚嗚白雪公主也是好漂亮說~~

D2-26.JPG

D2-27.JPG

D2-28.JPG

中午才見面,現在又看到他們,莫名的興奮

D2-29.JPG

D2-30.JPG

真的打扮的好像....

D2-31.JPG

這位也是續彼得潘後,自行找到的隱藏人物
也有跟他照相,他人非常好~~~

D2-32.JPG

D2-33.JPG

看完後,四處亂走
等之後的另一個遊行

D2-34.JPG

算是重看吧
雖然第一次來時有看到整個遊行
不過中間的表演就沒參加
所以這次留下來是為了看表演

D2-34-1.JPG

D2-35.JPG

非常歡樂的遊行,最後還能跟他們跳舞
唐老鴨真的很可愛,又跳又扭屁股,還會跟隔壁的女生耍脾氣
這麼可愛的唐老鴨讓我又再次愛上他(噗

D2-35-1.JPG

之後是四處亂走(所以我才說我們這天過的真的很空白)
本來想試試看Space Mountain,不過看起來蠻恐怖的....所以.....放棄!(喂

接著去試試平凡但蠻有趣的Tomorrowland Transit Authority,是一種繞整個Tomorrowland(就是明日界區)的遊覽....車?
總之是在高度繞一整圈,可以遠遠欣賞MK有名的灰姑娘城堡,還有對這區的一些遊樂設施介紹,以及未來世界的介紹之類

接著就跟Buzz照相(雖然也是自行發現)
然後這位先生蠻...無趣....3秒照完就請你可以走了(爆

D2-36.JPG

在許多努力以及浪費時間之下
總算給我找到了這個遊樂設施
還蠻好玩的,類似射擊遊戲,不會太難

D2-36-1.JPG

接著我們又繞回去找精靈大姐們合照
這是米妮的家,沒進去參觀

本來以為晚上人會比較少,結果....好像沒差(默

D2-37.JPG

排了很久很久,因為中間他們去吃飯,所以不知情的我們整整站了也快一小時.....
還好是一排是跟三位精靈合照
這位是最有名的Tinker Bell,其他兩位因為不認識,就.....不貼了(喂!
三位精靈除了水精靈很安靜外,這兩位(尤其是Tinker Bell)話特別多
除了水精靈是成熟美女外,其他兩位都很可愛的女生(雖然我懷疑他們的年紀),聲音也是超可愛那種

D2-38.JPG

接著,因為要放煙火的關係,很多地方被封鎖
所以不得以就只好很早去佔位

煙火真的很美,中間還會跑出發光閃閃的小精靈在天空上「飛」過去

D2-39.JPG

D2-40.JPG

D2-41.JPG

D2-42.JPG

D2-43.JPG

D2-44.JPG

D2-45.JPG

煙火看完,為了不失去這個好位子,只好在原地等待快一個小時.....
接著就是看方才沒趕上的夜晚遊行Disney Electrical Parade
好~~~漂亮!!!值得看!!

D2-46.JPG

D2-47.JPG

D2-48.JPG

D2-49.JPG

D2-50.JPG

D2-51.JPG

D2-52.JPG

D2-53.JPG

D2-54.JPG

D2-55.JPG

D2-56.JPG

D2-57.JPG

D2-58.JPG

看完遊行,去吃個宵夜,本來預計是繼續玩
但太累了,所以....還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