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Animal Kingdom(動物王國,在此簡稱AK)

旅遊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過了一半
今天我們比較早到,大概不到十點就到了
AK也是個蠻好玩的遊樂園,只不過這間是四間裡最早關門,早早七點就關門了
看中今天有夜間Extra Hour,開到10點才關,才會選擇來這裡玩

AK就如名字,是類似動物園之類的遊樂園
不能說不好玩,只是比起其他遊樂園可能就遜色很多
大多不是看動物就是欣賞風景植物,當然也有遊樂設施啦,不過整個遊樂園就是給我很輕鬆的感覺
再加上夏天來,因為有植物遮掩的關係,就沒那麼熱了

01.JPG

歡迎來到AK!

02.JPG

AK的代表,Tree of life,中譯應該是生命之樹吧
一進來,走過那個Oasis(熱帶雨林?),遠遠就能看到
非常壯觀,雖說看起來很假(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我猜應該不是真的樹,因為光樹葉的顏色就看起來太綠了)

03.JPG

這是生命之樹的入口
沒時間去逛,非常可惜

04.JPG

看了時刻表,Lion King Musical Live(獅子王表演)大概一個小時不到就要開始
因為我很愛《獅子王》又很想看,所以早早跑去排隊
原本以為是跟先前看到的《美女與野獸》差不多,只有跳舞跟唱歌而已
結果不是,是一場有唱歌、雜技表演還有跳舞的表演,比較活潑,而且很成功的弄出了非洲文化的味道
相對的,《美女與野獸》的表演就類似.....恩....「知性美」吧(啥?

總之看完了很愛
個人覺得比較可惜是,主角Simba(獅子王)都沒唱歌,前後只講了幾句話而已...(我傻眼
而且我最愛的I can't wait to be a king那首歌居然沒唱(就是那個把鳥先生耍得團團轉的那段《想當王》)
所幸我第二愛的Hakuna Matata(被趕出去後,遇上兩個朋友教他那裏的生存方法時的那段)有唱到就是了

尤其最後Timon那段,先把觀眾捧的很高很高,結果馬上把人人通通趕走真是好好笑

05.JPG

主持人Timon出現!就是那隻(哪隻?)啦!

06.JPG

07.JPG

08.JPG

正在雜技表演的猴子先生們

09.JPG

10.JPG

11.JPG

接著就去看看附近的人物
物色(?)到了小鹿斑比裡出現的兔子夫妻(?
看沒什麼人,就高高興興的跑去排隊,雖然剛開始真的不知道那兩隻兔子是誰,只是覺得好可愛好可愛(揍
而且那對會動不動就在那裏用鼻子親來親去,好恩愛的一對夫妻啊(爆

接著,因為覺得唐老鴨這身打扮很帥(啥?),所以雖然已經排過了,還是忍不住跑去再排一次
請注意那隻手是我的手啊XDDDD(揍

12.JPG

路上看到正在釣魚的米老鼠ˇ

13.JPG

想看同事不斷提到的Kilimanjaro Safaris(類似非洲探險旅遊)
於是走到了非洲區

14.JPG

40.JPG

非洲區
我覺得佈景弄得很好看呢

15.JPG

先繞去Kilimanjaro Safaris拿最重要的FP
之後到附近看/逛了Pangani Forest Exploration Trail
是類似觀賞區吧,觀察動物還有植物與鳥
在那裏有看到黑猩猩、非洲鹿(長得有點像長頸鹿的小鹿,第二張照片)、還有許多非洲動物、小鳥還有魚
繞了至少有半個小時以上

39.JPG

DSC_0956.JPG

DSC_0966.JPG  

16.JPG

接著肚子有點餓,想先去吃飯,在餐廳前看到了非洲表演
結果是看了兩分鐘表演,沒有吃到飯(因為被通知要等一個小時,覺得太久了就決定晚點再來吃)


17.JPG 18.JPG 20-1.png 20-2.JPG

看看FP還有很多時間
就決定來殺時間到附近逛
跟了好幾個人物照相
由左到右:《蟲蟲危機》的男主角 → 《泰山》裡的男主角最好猩猩朋友 → 《森林王子》的隨性熊與猴子王

我覺得BALOO(那隻熊)看起來好呆.....
其實我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不是小泰山啊....
怎麼看都覺得那隻熊跟猴子王搭起來怪怪的.....

19.JPG

在排隊等待中看到了傳說中(?)的樹人
要不是我無聊轉過頭,正好看到,不然真的會錯過呢
很多人都沒發現到他的存在

20.JPG

遠遠就能看到Everest,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因為同事說在門外就能看到,結果我是繞了蠻遠才看到)
但還是個蠻高的山
是這裡其中最有名的遊樂設施,心臟不好的人可能玩不了
因為是繞山,所以又高又快,還會倒退,非常恐怖

21.JPG 22.JPG

看還是有很多時間,就繞回去找他們兩
Stitch(隔壁那隻藍色的怪物)好可愛啊!!!
而且運氣很好,這兩隻很皮,所以跟他們胡鬧了一段時間(爆
可惜就是請錯人,幫我們照相的沒幫我們照很多張,害我怨氣好重.....

結果在完全不認識他們的情況下跟他們拍照了
回家當然是乖乖作複習,看了他們的電影啦XD

23.JPG

接著就趕回去期待已久的Kilimanjaro Safaris
類似非洲探險的遊樂設施
因為是完全野生,所以超級棒說~~
而且蠻大的,雖然不記得繞了多久,但至少也有二十分鐘到半小時啦
當然坐在探險車上,這些動物是不能摸只能看啦,不過非常好玩,看到了好多動物,可惜沒全部看到就是了
看到了獅子很興奮,但這時都在睡覺,就只看到側身而已....QQ

DSC_0023 (2).JPG

DSC_0032 (2).JPG 

24.JPG

DSC_0005 (2).JPG 

突然飛過來秀一下的鳥
真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XD

25.JPG

26.JPG

正在孵蛋的鴕鳥

27.JPG

28.JPG

肚子太餓了,加上真的很想試試這家非洲自助餐廳
聽說只要等最多半小時,就去等了
非常非常好吃,很多種各式各樣的選擇,要吃多少要喝多少都隨便你,總之就是吃到你滿意/飽了為止就是了
價格是算人頭的,中午的價格比較合理,晚上就貴了

結果因為我忘了3:45有遊行,就這樣眼睜睜的看他們走掉
只好等到明天.....QQ

29.JPG

肚子太撐了,決定走到Rafiki's Planet
坐在火車上休息好舒服啊,只不過只有五分鐘而已

41.JPG

來這裡就是要看猴子
本來還想看那些被馴服的動物,不過沒找到就作罷了

30-1.JPG 30-2.JPG

錯過Pocahontas(風中奇緣的女主角)好可惜
傷心歸傷心,還是沒忘了跟隔壁這兩位照相
看到小木偶裡的那隻螳螂先生我好高興說:p

30-3.JPG

接著繞到了亞洲區
半野生的猴子正在換家(有誤
本來是想試試看Kali River Rapids
但人還蠻多的,要排一個小時,FP也拿光了
看看時間....快到關門時候(七點),想想還是晚點再來好了

31.JPG

32.JPG

聽同事說這個一定要試試看
早上來看時要等四十分鐘,就跳過了
現在只需等五分鐘,相差好多喔

類似3D短片電影,是《蟲蟲危機》的衍生(?)作品
敘述身為蟲蟲是如何困難,先是把我們觀眾弄小(當然是假的),接下來就是介紹幾隻蟲,不是給你放屁就是吐口水,要不就是亂丟東西
最後出現了蝗蟲先生開始亂攻擊人,結果被青蛙連續吃了三次,閉幕時還有很可愛的蜜蜂與蝴蝶飛來飛去
到最後最後螞蟻先生離開時,迪士尼在椅子上動了手腳,刻意製造大量螞蟻在椅子下爬過去的感覺,居然有人因為這樣尖叫咧XD
因為是3D,再加上偶而有必要的特效(例如吐口水時還會有水噴到你身上),所以很刺激,我好幾次都被嚇到了
很好玩喔說~~

對了,我在這裡見識到了迪士尼的超級服務喲~
到了出口外,我才想到自己把喝到剩沒多少的水忘在現場裡,跟工作人員講一聲
他們居然很好心的送我一瓶,告訴我說:「如果進去拿錯了,那就不好了。」
讓我無比的感動啊(雖然我也蠻不好意思....我都喝了差不多了說,還送我新的)
經過這次的事件,我對迪士尼的好感又大大增加

33.JPG

出場後近看生命之樹,遠看就已經夠壯觀了,近看更是不得了

34.JPG

35.JPG

證據如上,這還只是一小部分
聽說裡面有藏米老鼠,但我沒找到,實在可惜

37.JPG

繞到了附近的Dinoland
本來是想逛Cretaceous Trails,不過,反正只是另一個觀賞區,後來還是決定留到明天再來看

38.JPG

Dinoland,比較像小孩的遊樂場,雖然也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在這裡我們找到了穿著探險服的Goofy與Pluto

已經到了Extra Hour,我們就去玩DINOSAUR,沒排很久,15分鐘而已
然而昨天那個Splash Mountain已經把我給嚇壞了,害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問了幾個問題才決定試試看
是很刺激,但不會太恐怖,蠻好玩的
類似穿越時空的遊樂設施,本來是要回到過去找恐龍,結果不斷跑錯時空,最後還因為中間出了問題,碰到暴龍追殺的慘痛經驗,坐在最旁邊的老弟還被突然跑出來的恐龍頭給嚇到了

36.JPG

最後總算如願以償的坐到Kali River Rapids
好好玩啊,雖然一出來全身濕透了

類似探險,只是這次是坐在一個很大的船,長的很像橡皮艇,順著河流轉動(當然是不是真的順著河流啦)
因為會轉來轉去,所以位置常常換,有時會碰到逆走,有時不會
沒碰到逆走到還好,往下滑還是逆走就蠻恐怖的XD
船上正好有一對姊妹(小孩子),一個愛逆走一個不愛,每次碰到逆走就一個尖叫另一個歡呼,沒碰到逆走就反過來,反應很好笑就是了

玩完了還有很多時間,但因為午餐(應該算晚餐嗎?)吃太飽,加上全身濕答答
最後在某人半強迫下就回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