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望月 淳
頁數:168
發售日:2009/9/26
出版社: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ISBN:4757526741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當我第一次看到望月老師的漫畫封面,我就覺得他的畫風實在太合我的口味了
而看過畫冊後,的確讓我相當滿意
雖說裡面並不是滿滿都是圖,但圖還是占滿了至少95%的內容,其他頁則是為了弄出特效而刻意搞空白或弄其他不相關的背景花樣
而且(聽說)還是手繪畫喔,現在在這CG滿街都是的時代下,這可說是「稀有品種」呢,況且還畫的很不錯,完全不比那些電腦畫差
況且又是如此厚的一本畫冊,價格上也蠻合理的,所以如果要說我對這本比較失望的一件事,那應該就是沒有買到特典版吧,好可惜啊~~~

頁數是我自己算的,可能有誤,因為畫冊上沒有標,網路上也沒標示多少頁
32頁黑白圖,而且雖然大多都是草圖,但望月老師的草圖都畫的好棒啊,看了還是覺得好愛好愛
一頁老師的後記,還有四頁作品簡介,六頁上色漫畫,大概八頁到十頁的其他作品圖(裡面只有一張是同人圖,它的存在實在是讓我感到莫名其妙),還有18頁九個人物的個人圖,剩下全都是大張彩圖,大多不是跨頁圖就是一頁滿圖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啦,不管是著色還是人物設定上,每次翻過要傻笑一次(變態
看到這麼媚(?)這麼邪的男人們整個就是大發愛心(夠了你這個花癡
至於女人....恩感覺比較少,而且我覺得畫得還好....除了那個冷酷蘿莉畫得還蠻有感覺外,其他就是覺得好像缺少什麼,沒什麼獨特點吧....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總之強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