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Magic Kingdom(神奇王國,在此簡稱MK)

這天為了想搭上迪士尼傳說中的(?)Monorail(電車),所以坐公車轉到EPCOT(未來世界),再從那裏坐電車去MK
結果沒想到....還得再搭船轉進遊樂園裡,光這樣轉來轉去就白白浪費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害我們到那都11點半了 orz

MK大家應該比較熟,是迪士尼樂園中最大最重要的遊樂園,全世界的迪士尼樂園都是MK的小孩子(有誤
總之,對曾經去過世界上任何一家迪士尼樂園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我個人是認為MK比較適合小孩子來玩
雖然也有比較刺激或適合全年齡的遊樂設施,但一大半以上的遊樂設施都是給小孩玩,要不就是比較普通
不過這裡的遊行很多,可一起照相的人物也蠻多的

06.JPG 

MK的代表,Cinderella Castle(灰姑娘城堡)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稱呼為睡美人城堡,這是謎(?

這城堡是間Buffet餐廳,一個人大概要50多美元吧
Buffet是類似自助餐館啦,不過這是高級自助餐館喔~~
還可以跟公主們吃飯,甚至還會有公主送餐點來
當然這是據說的,因為我沒進去吃(價格太貴了)

01.JPG 

一進來就正好碰上了Move It! Shake It! Celebrate it! street Party的表演遊行
可惜當時正好已經表演完畢,所以只有看到他們的遊行而已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就算沒看到表演,我還是覺得這個遊行很棒
看到那麼多人物整個就是大愛(拇指

07.JPG 

緊接著我們就去看城堡前的表演Dream Along With Mickey
很可愛的一個小表演

08.JPG

公主與王子:p
看到時我莫名興奮(變態

09.JPG 

彼得潘跟他女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彼得潘真的很快樂耶(踹 

10.JPG

11.JPG

39.JPG 

準備謝幕了

14.JPG 

恩看完了表演就隨便逛逛嚕
正好看到了站在大太陽下,正在跟人簽名照相的Pluto(我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啊...)

12.JPG 

Tomorrowland弄得很好看說
但是因為找不到我想要玩的那個遊樂設施,所以就直接轉到Fantasyland

15.JPG

居然連這個也要排到40分鐘!
好恐怖!!果然不能小看小孩子的堅持度(是說我第二次來時,半夜只排不到15分....)

16.JPG

小飛象的遊樂設施
本來我們還想試試咧,只不過某人在抗議,所以就沒坐XD"

17.JPG

莫名其妙繞到這裡來
看是其中想試的遊樂設施,就去排隊了

雖然天氣很熱又沒冷氣吹,但也只排了半個小時
Speedway類似賽車遊戲
如果運氣不好,碰上前面那個不會開,就會覺得普普通通的
正好我們前面是個小女孩跟他媽咪,開得好~~慢~~啊!!!!(咬牙切齒
雖說這賽車本身也不能加速到多快,但前面開的真的超慢的,根本沒有開車的感覺啦(皺眉

這讓我想到碰碰車,只是不能互撞而已:p

18.JPG 

接著我們去看了It's a small world
本來我是沒興趣,但一大堆人跟我推薦,我才決定還是列入清單裡好了
真的如大家所說的,超級棒喔~~
是幾乎所有世界上的娃娃集中在這裡,繞一圈邊聽It's a small world這首歌邊欣賞那些會動的娃娃
氣氛跟擺設弄得很棒,出來後會很感動喔~~

挑選了幾張不錯的放上來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之後就到附近的Haunted Mansion(鬼屋)
恩因為我也沒去過其他的鬼屋,所以無法比較
但聽我老弟說這間鬼屋作的不錯,蠻逼真的
不過不恐怖就是了XD

25.JPG 

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Frontierland,想說肚子蠻餓的,運氣很好的正好碰上列在清單上的一家快餐
據說他們的食物很好吃,就買了漢堡
可以自己添加菜
真的蠻好吃的,而且也不貴

在吃飯的時候正好又碰到另一個遊行
不過這個就比較普通了,類似學校音樂團遊行吧

26.JPG 

27.JPG 

吃飽了休息一下
先拿了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的FP
接著就準備去排Splash Mountain(這又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再誤)
排了將近一個小時

28.JPG 

不能說很恐怖,只是對我來說太高了,我真的好幾次以為心臟停了orz
雖說裡面擺置的蠻好看的啦
不過....我很討厭這種慢慢移動慢慢上升,之後突然下降,又慢慢移動慢慢上升,再突然下降
真的邊坐邊OOXX
但說真的是很好玩啦,只是因為這樣我得了莫名恐懼遊樂設施症(?

出來時全身濕透了,幸好太陽大很快就乾了
老弟說很喜歡這遊戲,他果然被練到不怕死了(羨慕
第二次來時,半夜還有人在玩咧,那不會更恐怖嗎?

29.JPG

30.JPG

坐完Splash Mountain,被嚇壞後就不敢試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於是乎,我們放棄了FP
老實說現在想想也真蠢,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其實也不可怕,頂多是坐快車而已
接著為了換心情,決定坐繞MK的火車回入口找Daisy Duck(唐老鴨的女朋友),後來沒看到就又繞回來

繞完一圈,心情舒爽,但還是不想坐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所以想說再亂逛一下再走,結果就剛好看到不知道是誰的這幾隻
好吧除了那隻熊我知道是Brier Bear啦

然後剛好碰上了玩具總動員裡的那一對牛仔
興沖沖的跑去排隊跟他們照相
天氣好熱我們站著都在流汗,相信那兩位工作人員一定更痛苦!

32.JPG 

該做的都做完了
跟牛仔們拍完相準備繞回入口

 38.jpg

跟入口前的華爾迪士尼照一張相
不知道為什麼坐在他旁的是米妮而不是米老鼠
就在這時我們發現到隱藏在角落的小熊威尼

33.JPG 

入口前看到了隱藏(?)的小熊威尼還有老虎
怎麼能放過這機會呢!先跟他們抱抱拍照再走吧
好吧我承認當初真的有點不太想跟他們照,因為我不喜歡小熊威尼啊~~~(喊

雖然我不喜歡小熊威尼,可是他這樣超可愛的(拇指
而且這兩位很頑皮,所以整個過程照的很開心
在等待威尼簽名的當中,我還無聊得跟老虎兄跳來跳去XD


Downtown Disney(迪士尼市中心)

34.JPG 

為了要趕上晚上的太陽馬戲團,所以MK玩完了就跑來這裡吃飯
聽說很好吃的一家餐廳,但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沒有在這裡吃,而是到另外一家專賣Sandwich的快餐店吃晚餐(不是切成三角形的三明治,是用長麵包包東西的三明治)
因為據說很好吃,才去那排隊
而吃過後的確很好吃,而且價格真的不貴,怪不得人會這麼多

35.JPG

吃飽後肚子有點痛,就四處走走休息
專賣樂高的樂高店!恐龍好棒!!
看到這個樂高恐龍老爸就感嘆啊,說我們小時候超愛樂高呢
要不是我們已經到這年紀(?)他就會買給我們當禮物

36.JPG

也是一家餐廳
迪士尼市中心的餐廳設計上都很奇妙

37.JPG

傳說中的Disney Quest
稍微喵了一下,看起來像是巨大遊樂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