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ouba - Diablos
PS:因為不能放上來,所以大家就直接按連結看吧

這段是我個人最喜歡也是演的最棒的一段
去看LIVE會更有感覺喔(拇指
話說這版本跟我看過的不一樣,我看的那場有四個小女孩,比三個女孩的表演更棒更刺激
結果最後謝幕時拍手最大聲的是給他們,看到小女孩們一個個不好意思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說:P

一聽說這只在迪士尼表演的SHOW就興沖沖跑去買了票,而且幸運的正好買到最好的位子,所以整場看得好清楚啊!!(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跑去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看完後總算了解為什麼朋友們都說太陽馬戲團的表演真得很值得看,就算是九點的表演也幾乎快坐滿了,而且看完超感動的,好好看啊!!
尤其是臨場看了很有那種震撼、感動感,不管是音樂、跳舞或表演都弄得好棒,配合的非常好
另外還有群體動作一致,配角搭配的很好,所以不管是在看表演還是跳舞都不會有種突出感
內容就請大家自己按這裡看吧ˇ

雖說打著是兩個小時半的表演,不過印象中我看了大概快兩個小時吧
因為我們都很乖,早早半小時前就到了,所以正好趕上開戲前準備的開胃菜(不對!),兩個小丑跑出來跟觀眾搞笑,還蠻好玩的
本來剛開始還想說這兩個人搬著一堆大積木是在幹嘛,後來邊看邊笑到他們走到台上才發現:原來這是表演的一部分?!←太遲鈍了吧!!
然後表演開始前先由四五個人物在觀眾台那裏邊跳邊表演的走過去,結果我坐在三四排前整個就是近距離觀看,超爽的(拇指
很可惜不能拍照,再加上太認真看了(才怪),所以我忘了照相機的存在orz

接下來就是表演開始,首先是一堆人走過來走過去,我本來還想說那些人要表演什麼雜技,結果也只是跳個舞就....沒了...
害我白期待一場(巴
不過整場下來真的很好看啦,有跳舞有表演還有音樂,而且每次表演完後就會插入一段喜劇,就是開場出現的那兩隻小丑會表演一場類似默劇的SHOW,只是小丑們偶而會發出些很奇怪的聲音當講話XD
話說小丑們是第二個大家最喜歡的人物,第三個是其他四個白色人物,他們也蠻搞笑的,像有一段小丑拿出有蜘蛛網的框框出來後,四個白色人到處亂跑,然後其中一個撞上牆,站起來後又大叫撞上牆,最後站起來默默的離開現場,那個表情動作真的很搞笑說XD

我們這場的氣氛很棒,每次表演完一段就拍手,然後整個表演完了換下一個時還會吹哨,真的看了也跟著興奮起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最後前一場的表演,也就是空中表演那種的,有人在空中轉了兩三圈,另一個人居然沒接到!!不過大家還是很好心的為他拍手
後來他又在表演一次才接到,不過馬上就故意放掉,害我真的誤以為剛剛那個失誤是表演呢~

總之,看完後也差不多要十一點了
很多人很滿足的回家(當然包括我們在內啦XD)
雖然回到旅館時好晚啊,累到垮了orz
但這真的是非常值得看的一場表演,雖然票很貴但完全不會覺得花冤枉錢
另外,音樂真的很好看!!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聽聽看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