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33 (3).JPG

畫師:杨萄(SHEL)
頁數:96
發售日:2006/09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ISBN:7531816725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非常值非常優的一本畫冊
雖然這本的大小大概是一本同人誌的大小,比A4紙還小一點(要比可以參考一下這本),但因為大部分的圖都是占整頁的大圖,所以畫冊小根本不是問題
而且,沒有歧視味道,因為山寨版氾濫,我還想說這本的品質會不會很糟糕,結果沒想到不只印刷,就連紙質都很不錯,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只有內容好而已

SHEL在這本裡的圖,雖然雜亂但卻有一股溫暖治療味,圖放大後沒有那種在電腦上看不錯,看到實品就覺得好像不怎麼樣,總之我翻完後非常喜歡
裡面收集了許多(好像是)自創的圖,因為我對那些作品不是很熟,所以不太清楚(看簡介是OACC插圖金獎作品,但那到底是什麼啊....)
最後收入幾張火影的同人圖,因為個人因素,我就快速翻過不當作一回事(揍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天堂的小孩》的作品,很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喔買了這本還有送東西,我其實沒想到會有贈品呢!

目錄:
天堂的小孩------《天堂的小孩》的插畫,共22頁
computer graphic--替很多作品插畫的CG圖,共16頁
如果聲音不記得----《如果聲音不記得》的插畫,共14頁
四季---------《四季》的插畫,共12頁
water color-----替很多作品插畫的水彩圖,共14頁
NARUTO-------火影忍者的同人圖,共9頁
其他---------水彩著色過程2頁、一篇小說2頁、作品收錄集/介紹2頁

DSC_0832 (5).JPG 買時送的贈品,我還蠻喜歡那兩個便利紙,設計得很簡單又有美感
至於簽名海報我就覺得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