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雜
頁數:112
發售日:2009/10/20
出版社:集英社
ISBN:4087822508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當初會買的原因,是衝著有三輪士郎的畫而買的
然而,令我失望的是,這本好薄好小,卻賣到(打折後)將近一千多塊
而且明明是打著十周年紀念,翻完後卻沒有什麼收集價值感,可說是可有可無的一本畫冊

聽說這本沒收集到所有封面(而且好像有幾張不錯的封面沒收藏到)
因為我不是ULTRA GRAPHICS的粉絲,所以對我來說無差

參與的畫師很多啦,後面有每個畫師的簡介,占了大概有五六頁,像我看不懂日文就直接跳過
村田蓮爾的圖,因個人因素,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很希望他的圖能少一點
《天上天下》的圖倒是非常的棒,三輪士郎的圖讓我有點失望(明明DOGS的封面那麼棒),另外其他人的圖OK啦,我比較喜歡的是幾張偏向美式的圖
不過就像我所說的,既然是可有可無的畫冊,那內容也是差不多那種看過就忘了...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的是,ULTRA GRAPHIC應該是漫畫雜誌吧?那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不是漫畫家,卻有一堆他的圖...
如果是要做十周年紀念畫冊,應該把重點都擺在漫畫家的圖上,而不是非漫畫家的圖上吧(當然這是個人感覺)

排版還可以接受,小圖是很少,大多都是中圖或大圖,所以關於這點還算不錯
還有畢竟是1999-2009年的作品,理所當然的裡面有不少張舊圖,但還是別有風味啦

總之,是粉絲就買吧,不是的話可能就會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