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近況了,就來寫寫吧XD
不過也沒啥米好寫的啦XDDD



最近訂了三本英文書
其中有兩本是系列書,希望還不錯(因為後面的我想收集XD)
另外一本簡直是撿來的,好便宜啊!!!打到剩兩折根本是不要錢啊!!!(拇指

收到時還蠻滿意的,系列書的封面我實在超喜歡的(拇指
只是很難翻,我都很擔心翻開後會不會被我凹到orz



五月底要訂千禧系列書,因為最後一部英文版那時候出版
本來還不確定要不要買,但想來想去,最終還是決定買後面兩本了
第一本看完,我雖然喜歡但絕對不是我會重看的書,所以就暫時不買
至於第二第三本是因為圖書館實在超難借到..."orz



好久沒打讀書感想
之前因為讀太快變得只懂得讀書卻懶得寫感想(揍
現在呢,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明明對自己說看完後,除非沒什麼好寫,不然一定要寫感想說....
我果然是個沒有毅力的傢伙(冏rz

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寫感想!!
快快逼我吧XDD(喂



六月快點來吧~~~(吶喊(莫名其妙



因為太急躁,又被坑錢了orz
但相對的因為早點訂的關係,我也在別處省了很多錢,賺到很多,而且是比賠還要多,讓我非常爽:p



最近快沒動力了
上課上的不想上orz
明明要考試了卻什麼都懶得做(死
可惡,我期末考一定要加油啊....不然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QAQ
不過再一個月我就放假啦,真快樂=ˇ=+



最近跟老弟看了《黑之契約者》,快看完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還不錯
最愛的當然是主角啦,他好帥好可愛好酷,正好是我喜歡的那類型!(拇指
我真的差點為了這傢伙衝去買設定資料本(爆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藍
  • 黑之契約者耶!我之前也有看~
    不過我看的是第一部,後來好像有初第二部我就沒看了,
    我記得,我也頗喜歡第一部的:D
    (不過先前電腦硬碟掛掉,現在檔案都毀了──QAQ)
  • 哈哈,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難看耶,而且主角我好愛(拇指(果然私心很重
    現在第二部已經出完了(樣子),所以或許會去抓來看吧:p

    檔案毀了?!好糟糕=口=!!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QAQ(拍拍

    devilkid 於 2010/04/01 06:43 回覆

  • A-gui
  •   總覺得妳全部的書拿去賣應該可以換不少錢,哈哈!我最近在看《親愛的安德烈》跟《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蘭董的部落格還是一樣精緻美麗啊! XDDD
  • 恩如果在這裡賣的話肯定大賺XD
    上次看到有人在美國賣日本畫冊,賣到至少三倍價,超坑錢的!
    《親愛的安德烈》你不是之前有看過?還是我搞錯了?@@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我本來想看,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沒買來看XD
    或許暑假有空再去圖書館借書好了~~

    呵呵謝謝喔>__O

    devilkid 於 2010/04/12 23:25 回覆

  • 悄悄話
  • A-gui
  •   之前是說想去買來看,後來有去圖書館借,不過看了一半就要還了,我是覺得還挺有意義很多篇可以拿來思考一番,就去買嚕!
      而且有些話我有點看不懂,或許等讀多一點書後再去看就會懂那是什麼意思了吧。 xP
  • 喔喔原來如此
    不過記得上次你跟我說時,好像是一年前吧?(噗
    那現在已經快看完了,還是重看呢?

    devilkid 於 2010/04/16 01:02 回覆

  • 悄悄話
  • A-gui
  •   已經看完一遍哩,因為是一封一封的信,有些還會再去看。希望我以後也可以當個很西式的媽媽。 =P
  • 原來如此,那現在就是重讀嚕?
    加油啊:D

    devilkid 於 2010/04/20 09: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