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近況了,就來寫寫吧XD
不過也沒啥米好寫的啦XDDD



最近訂了三本英文書
其中有兩本是系列書,希望還不錯(因為後面的我想收集XD)
另外一本簡直是撿來的,好便宜啊!!!打到剩兩折根本是不要錢啊!!!(拇指

收到時還蠻滿意的,系列書的封面我實在超喜歡的(拇指
只是很難翻,我都很擔心翻開後會不會被我凹到orz



五月底要訂千禧系列書,因為最後一部英文版那時候出版
本來還不確定要不要買,但想來想去,最終還是決定買後面兩本了
第一本看完,我雖然喜歡但絕對不是我會重看的書,所以就暫時不買
至於第二第三本是因為圖書館實在超難借到..."orz



好久沒打讀書感想
之前因為讀太快變得只懂得讀書卻懶得寫感想(揍
現在呢,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明明對自己說看完後,除非沒什麼好寫,不然一定要寫感想說....
我果然是個沒有毅力的傢伙(冏rz

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寫感想!!
快快逼我吧XDD(喂



六月快點來吧~~~(吶喊(莫名其妙



因為太急躁,又被坑錢了orz
但相對的因為早點訂的關係,我也在別處省了很多錢,賺到很多,而且是比賠還要多,讓我非常爽:p



最近快沒動力了
上課上的不想上orz
明明要考試了卻什麼都懶得做(死
可惡,我期末考一定要加油啊....不然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QAQ
不過再一個月我就放假啦,真快樂=ˇ=+



最近跟老弟看了《黑之契約者》,快看完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還不錯
最愛的當然是主角啦,他好帥好可愛好酷,正好是我喜歡的那類型!(拇指
我真的差點為了這傢伙衝去買設定資料本(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