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嗚今天又被人家說我小了啦Q口Q
被某人說我像洋娃娃,看起來超小的OTZ
啊嗚欺負我娃娃臉(心靈挫傷)

上個禮拜我家人來看我們
某人就跟我說:「啊那個某某某(指我老弟)長大了,跟兩年前真的不一樣了呢!」
我很興奮的問道:「那我呢我呢?」
某人很沒良心的看我一秒,完全沒有考慮的說:「恩你還是跟兩年前一樣,沒有變。」
我整個人(囧),好想哭.....
啊嗚你是在說我還是一副國中生的模樣嗎?Q口Q
嗚嗚嗚我不要當蘿莉啦(哭跑)

被認高中生我還能勉強接受....
可是事實就是會跟夢想唱反調.......
明明就很老了........還被大家當小孩子看待....
聲音小、身高小、臉小小又不是我的錯........T_T
可惡下次我一定要剪超成熟的髮型="=+

回台灣誰敢跟我說:「你看起來好小喔...」,我絕對會揍扁他(別說我沒警告= =")


說到回台灣
四月份我老爸會幫我買機票,所以先來預告一下(啥?)
等四月買到機票後我會寫確定時間=ˇ=
不過目前預定是七月初到七月底前個禮拜,也就是三個禮拜ˇ
各位朋友們你們就準備好那段時間陪我去玩吧XDD
但是要記得帶我這個路痴回家啊.....|||||

目前還沒計畫想去哪玩
所以我的回台計畫....
就交給你們吧=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