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今天才聽說原來日本有抄襲四天王啊!!

《BLACK CAT》 by 矢吹健太朗(沒看過)
《RAVE》 by 真島ヒロ(看過)
《烈火の炎》by 安西信行(看過還買過orz)
《悪魔狩り》by 戸土野正内郎(沒看過)

雖說我看漫畫是不太認真(揍),所以除非真的像到一種根本不可能認不出來的境界,否則我是不可能拿來比較的
因此以上四套,我已經看過兩套了好糟糕啊(爆
明明我翻過那麼多次的《幽遊白書》啊,根本沒認出《烈火》是抄襲的(再爆
《黑貓》本來我也想看,但聽朋友說那本爛尾爛劇情所以就沒碰
結果後來這位作者就跑去畫賣肉的漫畫真汗顏(爆

其實怎麼說,世界上很多抄襲別人的漫畫卻沒被抓包的,我對不知名的漫畫還不至於太過反感(只是看到會無言),相對的那些過度有名氣的漫畫反倒是讓我感到OOXX(應該是說現在人只要設定夠萌就好嗎?)
而且嘛,啥米是抄襲啊,抄襲這個東西是很微妙的(?),很難真的去定義哪些作品是不是抄襲(除非真的是太巧了)
當然我不是在推廣抄襲啦!!抄襲是很糟糕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XD

恩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啥米(爆
總之就是看到抄襲四天王後,看到裡面有兩套我有看過就...有點無言啦~~
總覺得我以前看過的漫畫蠻多抄襲的,像是《植木的法則》或《金田一》都有抄襲過,難道我現在只能看經典嗎?"orz



話說我發現現在的超級名氣漫畫蠻多不是賣肉、萌系要不就是偽BL....
雖說我現在很少追漫畫了啦,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