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少女toi8アートワークス

畫師:toi8
頁數:103
出版日:2009/03/17
出版社: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ISBN:4840127352
推薦度:★★★☆☆
試閱:YES



《購買原因》
沒什麼特別理由
看過試閱,覺得不錯就買了

《感想》
我其實不太喜歡厚塗風格,所以...真的不知道當初我是發了什麼神經買這本
但不可否認,封面真的很好看...

這本圖很多,總共有大概將近100頁的圖,幾乎是一頁一張圖,作者的話留在最後兩三頁(是作者對於每張圖的感想),所以對買家來說是很有誠意(而且價格很合理)
toi8的都市圖畫的蠻好看的,我最喜歡是由小巷作為背景的圖,畫的很有感覺
黑白圖也畫得不錯,我蠻喜歡的
我不欣賞的大概就是奇幻圖吧,還有背景很單調(比方說背景顏色很深卻沒什麼內容的圖,或看起來像是亂撇)的圖

其實toi8的畫是蠻不錯的,只不過這本裡,我欣賞的圖比我不欣賞的圖多而已
畢竟是初集本,好圖畫得很好,比較糟的圖就畫得不怎麼樣,所以內容是有好有壞,水準不穩這樣
有些圖放大我反而覺得不好看,toi8這本裡蠻多圖很適合只占半頁(也就是兩張一頁),放大了反而有種失去美感的感覺
但這是個人感覺啦,我想喜歡厚塗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這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