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49.JPG

畫師:黑星紅白
頁數:96
出版日:2005/08/15
出版社:角川(台版)
ISBN:9867189310
推薦度:★★☆☆☆
試閱:YES


《購買原因》
其實我是為了《奇諾之旅》的圖而買的
所以可以說是一時衝動吧
當然也不是很後悔,畢竟台版的價格不貴,紙質也不錯

《感想》
恩怎麼說,推薦度給的比較低是有原因,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先說明白,我並不討厭黑星紅白的畫喔,只是...怎麼說,也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但我很欣賞《奇諾之旅》的圖,這就是所謂有愛就是不一樣吧(笑

這本是名副其實的黑星紅白的畫集,所以奇諾的圖只占了半本,剩下是其他創作(有幾張《艾莉森》的圖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圖)
說真的,我還蠻失望的...
圖的確很多,但小圖也非常多,黑白圖也很多,而且空白部分太多太多了...已經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
幸好我買的是台版,比較便宜,所以還不至於太...傷心
因此,喜歡《奇諾之旅》的朋友們,如果沒收集小說1~6的話,是可以考慮買這本(台版)啦~
只是我個人不怎麼推薦就是了

如果黑星紅白有再出畫集的話,我可能要考慮看看
價格便宜也許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