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 書名:《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
畫家:竹岡美穗
頁數:127
出版日:2009/08
出版社:尖端(台版)
ISBN:9571041009
推薦度:★★★★☆
試閱:YES



《購買原因》

當初是因為封面太美了,再加上之前看過的《文學少女》封面都蠻好看的(文庫版),還有金石堂打79折,所以決定買下來

《感想》

這本很適合學姊迷,或者還沒收集整套輕小說的人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本的,雖說背景畫得不怎樣,但風格走治療清爽路線,讓我還是翻得很高興
彩圖大概占半本左右、二十多頁的設定圖、二十多頁的插圖集,最後還送一篇短文(雖然我沒看)
插圖是有點小,但對我來說這些小說插圖很像草稿圖,所以反而覺得這種大小剛剛好
設計圖集也蠻不錯的,幾乎沒有什麼作者廢話,滿滿都是線搞啊真棒~~
身為輕小說插畫集,這本買得很值得!

但我很後悔買了台版,原因請看下面,有雷↓








因為是買台版,所以有收到一本筆記本(我還以為已經沒了)
結果嘛,被我當供品塞入書套與畫集中間...真糟糕(掩臉

本來猶豫要買日版還是台版,但想想裡面有送一篇文章,看不懂日文的我,買日版應該沒用吧...況且我個人覺得台版的畫集品質還在接受範圍內
但不知是尖端跟我犯沖還是怎麼樣,品質比我之前買的幾本台版畫集還要糟糕!
光封面沒有厚紙,害我一翻開就已經把書給搞爛了,而且收到時還有折到!邊緣折到我倒是可以接受,主要是那個面對你的部分(我不知道名稱是什麼,通常都有書名與作者還有出版社名字)整個凹的不像話!氣死人了!!

所以,勸各位還是買日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