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人一發瘋起來就會亂花錢
無聊逛一下就花了六七千塊,好恐怖!!ORZ
一口氣買了兩本遊戲設定畫集、七本日版原畫集+一本日版雜畫集(?),再加上兩本SHEL(大陸畫家)的畫集(這倒是比較沒那麼痛)
還有一本畫集沒買到,但我想我可能會慢慢等....-__-
這個月底還有一兩本畫集我想買....恩....有點痛恨我自己(自打

不過!!!DG畫集總算出了!!!!我等了好久!!!看到差點沒哭出來(太離譜了吧喂!
雖然沒繼續追漫畫,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後面的劇情,但我很欣賞這個畫家的風格啊!!!


畫集
 image_bookCAGASBLI.jpg More about 鋼殻のレギオス画集――Miyuu Art Works More about D.Gray-manイラスト集 Noche More about あまつき絵巻 金華糖 ―小さめにしてみました。― More about ツバサ原画集 2 More about Cafe吉祥寺で―ねぎしきょうこ画集 More about Ultra Graphics 1999-2009 More about 紅蓮螺巌 More about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3 公式設定資料集 More about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設定資料集
More about 风色四叶草 More about 溯空

...........我果然是沒有自制力的女人(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