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我這個月,害我花費最多的產品吧(冏
我從沒有買過這麼多畫冊,荷包大失血啊啊啊~~~Orz
我懶得替每本畫冊寫購買原因了,總之pixiv那個大雜繪畫集是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其他則是風格問題吧,有些則是我覺得蠻不錯的畫家/插畫家,算是支持他們吧
雖說這次買的有好幾本根本是看運氣(爆
還有幾本想買的,但我想我可以等到下一次(炸

畫冊
More about 望月 淳 画集「PandoraHearts」 ~odds and ends~ More about 幻想少女 toi8 ART WORKS More about 山本ヤマト・イラスト集 AURORA GEM More about 水野英多画集3 SPIRAL ALIVE More about ツバサ原画集―ALBuM De REProDUCTioNS

繪本
More about Once upon a Home upon a Home More about 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大雜燴(?
More about pixiv年鑑2009 オフィシャルブック More about pixiv girls collection ~ピクシブ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More about pixiv FANTASIA3 More about 絵師100人 100 masters of Bishojo pai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