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有打折
由於我跟老弟本來就有遊戲想買,看到futureshop在打著買二送一,就興匆匆(?)的跑去買了XD

The_Legend_of_Zelda_Spirit_Tracks_box_art.jpg 
這是買了二個遊戲送(?)的遊戲
恩老實說我拿得十分後悔!!!
怎麼那麼無聊!!!還我以前的LOZ啦!!!!(淚
當初應該直接拿去換成馬力毆兄弟.....orz
這部遊戲真的比較適合用租的,反正有猛力的話一個禮拜絕對破的了關= =


250px-Laytonbox.jpg   Diabolical_Box.jpg 
這就是買二送一的罪魁禍首(不對!
超好玩的遊戲啊,而且背景圖畫得好美好有童話/倫敦感(拇指
我想我會收集這系列的所有遊戲吧,目前設定有六部,日本已經出到第四部,明年推出第五部
至於美洲這裡嘛....不知是翻譯問題還是怎麼樣,出的超級緩慢,目前只有出這兩部(第二部還是最近推出的= =
要我等真的不知道等到啥時,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遊戲人氣又不夠旺,我很怕之後就斷送了(冏

這遊戲是屬於猜謎遊戲,因為裡面的謎題都是由腦筋急轉彎的作者寫的,從小就很喜歡玩這個的我自然就愛上啦XD
而且主要我喜歡的是,裡面有故事啊!!!故事充滿懸疑又加上猜謎,動點頭腦真是好(幸福感(?
快點出完吧!!人家想知道後面怎麼樣了嘛!!!

話說在日本這部遊戲的電影已上映了,好期待我超想看XDDD
真人版的LUKE好可愛,真人版的教授長的太好笑了吧(狂笑(揍
幸好這部是卡通版的樣子,不過如果是真人版說不定也不錯(只是會蠻惡搞的吧XDD
官方網站 → GO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