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可能有,請慎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蠻累= =
不管是寫文、畫圖、寫CSS、寫日記或者是玩遊戲,做什麼都沒動力(遠)
甚至連去別人家我都只想當潛水者,浮不上來啊.....(所以請不要逼我去給你們留言,我很累||||)
所以....稔稔你的樣式我可能會拖一下啊OTZ
我盡量二月底弄完,如果還沒看到成品你就催我一下吧bb

最近想在文與圖之間二選一
所以我決定半放棄寫文
比起文章我對自己的圖比較滿意^^"
以後這裡可能會多貼圖少打文
就算打了我會盡量打風那篇,拖了好久我自己看了很煩OTZ
不過後頭實在是我的死穴,所以很有可能會很混的打完.....(遠)
要打我就打吧,我不想管了= =

唉,最近連更新的動力都沒了....
要不是逼自己,我可能真的會放棄寫文跟畫畫啊....
就像四年前放棄畫畫一樣.....


有點生氣
最討厭不懂的感恩的傢伙
幫忙就連個『謝謝』也沒有,沒禮貌的小鬼= =
經驗可是很難得到,花了我那麼久的時間才研究出來
好心沒好報我真的以後不想幫忙別人了(氣)
至於是誰我不想講,自己生悶氣算了,反正講了反而像是在邀功,我不幹這樣的事= =
X的!X杯的!(喂別亂罵髒話沒禮貌!)


題外話
我還在想,要不要把文跟圖分了算了
這樣會不會比較沒那麼亂....?
可是又有點懶=3=
而且做了又沒啥用(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