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ns

昨天跟朋友去逛街時,聽到朋友提起這家LA MAISON DU MACARONS推出了一年慶的盒子,於是就高高興興跑去買了(其實是自己想吃吧)
除了有一個被我嘴饞先吃掉了(爆),其他11個是這一年來每個月推出的新口味
怎說,我一時衝動,忘了應該先請他換掉幾個,因為有些我吃過了....而且我也很想吃這幾個月推出的新口味啊!那個巧克力香蕉、那個朋友推薦的十月口味到底是什麼味道啊~~(怨氣

順便也買了他近日出版的料理書,其實我是被封面那個棒棒的紙質給騙來的XD
不過內容不錯,不只是排版或教學內容都很棒,光是裡面所教的每種口味都有圖就讓我買得很值得
加上價格真的很便宜!!我聽到時還真的有傻眼到
而且也順便騙來了作者本人的簽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