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書,去拿時不知道為什麼被郵局丟到垃圾桶....

其實這次因為海賊漫畫佔太多空間的關係,收到的書比較少
不過說少也不能算太少啦,還是有收到12本書
讓我驚喜的是,我居然有兩本贈書?!!!!!!
剛開始沒注意到,先把書塞到書架上後我就去睡了
第二天晚上回來,由於我這個人有翻書的習慣,一本本快速翻翻後,越想越覺得哪裡不對勁,後來才發覺多了一本贈本(看書背上有貼紙)
看到讓我超級高興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誠品買的那幾本宮部美幸的舊書,封面看起來好像二手書orz
尤其是送的那兩本,看了就很想碎碎念說果然就是因為是賣不出去的貨所以才要送人啦啦啦啦啦---
還有《糊塗蟲》明明是上下冊,兩本高低不同讓我看了超不爽啊啊啊---(有嚴重完美主義症的傢伙

算了....只好認了= =


現在有個很嚴重的問題點
那就是書櫃快被塞滿了,我又很討厭搞成前後兩排....
另外則是很想替漫畫設另一個小書櫃,光是海賊就塞不進去目前的書櫃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