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綿羊偵探團 的事情書名:綿羊偵探團
原名:Glennkill
作者:萊奧妮.史汪
頁數:384
評分:3/5
《閱讀感想》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書,就連每章的標題也很可愛。充滿笨笨的綿羊,「羊」生真美好。

雖然是與謀殺案有關,但重量占不多。綿羊雖然想找出真兇是誰,但時常被四周的事情給移走了注意力,導致於整本書能夠寫到將近四百頁的厚度。

與其說推理書,倒不如說是綿羊成長勉勵故事。這是利用棉羊的觀點去看人類。當然書裡的人類都沒有那麼的邪惡腐敗,他們只是被觀察研究的普通動物而已。

綿羊們確實會動頭腦,但說牠們聰明就太看得起牠們了。牠們要甩笨也行的,甚至跟小孩差不多。所以,請要有耐心對待這些可愛的綿羊,不然我想你一定會想跳進書裡,給那些綿羊一個巴掌。(雖然我懷疑他們會不會懂你的好意)

總之,很可愛的書!除此以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啊對了,綿羊是群體動物,所以,如果你被名字搞混了,不用擔心,那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