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自己快爛掉了(囧
什麼事情都懶得做,甚至還認為就這樣退步下去也沒關係(爆



X的為什麼我每次都會碰到PIX修護的時候?!
害我好幾次都得重打日記= ="



話說昨天總算看到了傳說中(?)的《嫌疑犯X的獻身》,還不錯,結局雖讓我有點不爽,不過這樣也算是好結局啦~
演湯川的福山雅治好帥!!!!明明是大叔了為什麼還這麼帥?!
在新買來的大電視螢幕上看這部時,福山大叔的大特號臉不斷在我面前閃過,看得我心花怒放!!XD(揍
不過我不太喜歡那個女警察海內,或許是因為跟原作不一樣的關係吧?原本設定是男生才對....
而且她那無謂的正義感讓我感到不爽
再說,自己說什麼能跟湯川一起分擔痛苦,到最後還不是湯川自己一個人痛苦

結果我為了福山大叔,跑去買了有送海報的書來看(爆



最近跟阿米計畫一件事,還不確定能不能實現,但應該是可以
除非又跟今年一樣,臨時出現那種機車事件....

期待明年二月的來臨!



聖誕節快來吧!!
我已經不想上課了(都還沒開始上的人叫啥米?!)



如果說,我懶得寫遊記會不會有人打我?
如果說,我懶得貼照片會不會有人揍我?



書本書本快快來~~
九月九月快快到~~~



想去日本玩的朋友快點告訴我吧!>__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