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 who died seven times  書名:死了七次的男人
原名:七回死んだ男
作者:西澤保彥
頁數:288
評分:2/5
簡介:博客來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本書。讀起來倒也不是很痛苦,就是不合我的味吧。很不喜歡作者使用的口氣,雖然利用主角來敘說故事並不錯,但首先廢話很多,重複的話也很多,而且不知是不是主角過分老成還是怎麼樣,內容枯燥無趣得令人想直接跳過。

在劇情方面,我覺得有點無力,雖然利用了主角能夠重複九次同一天的特殊體質我不討厭,而且還覺得這個主意頂新鮮的,但等我讀到最後,除了爺爺真正的死因是意料之外的結果,而令我覺得好玩,還有最後主角搞錯日子那點也令我感到有趣外,這個重複九次的體質,還有枯燥的故事,已在第三第四次的輪迴後就開始讓我覺得不怎麼樣了,甚至感到厭倦。

人物們雖然各自有各自的個性,但完全不顯眼,總覺得每個人普通得看不出所謂的差別在哪。另外還有敘說故事的口吻平板,更使得故事不吸引人。幸好這是本薄書,還不至於讀到快瘋了。但我真的很後悔買了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