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書!打開後有熊熊的滿足感啊(感動ing)
感謝阿米這麼細心的放了一堆保護膜,當時看到時有被小嚇到XD(心中OS:好可怕這是怎麼回事(爆))

書本有些比我想像中的厚,有些比我想像中的薄
有些封面比我想像中的好看,有些反倒是普普通通
先把我嚇到的應該是放在最上頭的《一的力量》,肥厚的令我縮頭,現在越來越懷疑自己到底是發了什麼瘋買下這本書(遠
覺得有騙錢到的是《兒戲》,明明被養的那麼肥(而且好貴...),卻輕的讓我覺得內容好少(囧rz
最喜歡的應該是《死神的精準度》,特別買了海報版的,好棒的海報我好喜歡那個有骷髏頭的SWEET RAIN,我好想貼在房間牆上XDDD(雖然很可惜的被摺得亂七八糟,所以目前還是留著當書套中(爆))
總之一口氣收到了16本書,覺得自己買書的速度也未免太可怕了吧XD(到底是怎麼買的我真想知道XD)
反正有新書可以看了,今晚就拿一本比較薄的書來閱讀吧ˇ
明天再來KO一本,接著要準備考試的一個禮拜就先讓自己休息一下ˇ

現在的目標:希望能在回台前兩個禮拜內KO五本以上!!(握拳)

本來是預定今天讀完,結果還是利用昨晚的時間把《傷心咖啡店之歌》讀完
三天讀完一本書,還要上課,這已經算是蠻快的速度了(好吧我承認我讀書的速度不怎麼快可以吧?!)
寫不出感想,因為整本書幾乎都是雷,要不是自己堅持著《自己買的書,如果開始讀就要讀完》的原則,我看我馬上丟到垃圾桶裡去了
並不是說是本不好的書,只是這本書的雷太多了,至少前2/3的部分幾乎都是雷啊!讀的又痛苦又不爽的,真正讓我很喜歡/欣賞的地方只有後面一百頁而已
但我很喜歡那種結局,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結束,我覺得作者在收尾的地方倒是非常成功
所以....大概不會打感想吧(不然雷滿滿我可能會被所有台灣人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