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試,以感覺來看的話,這禮拜考的兩科大概是爆了
上個禮拜的考試成績已出來,分數比我想像的低,不過看完老師回發給我們的考券後才知道,一大半的分數都扣在選擇題(我果然沒手運哈哈哈orz)

因為在禮拜二考試當天突然給我發高燒,害得我考得迷迷糊糊,隨意撇撇就交考試券了
先前讀的書全都跟著腦細胞被火燒光,看著考試券我只知道有看沒有懂!!(囧!!
無法集中注意下很痛苦的把考試題目都答完了,帶著最壞的心情,如果順利的話,只希望能考得比平均分高一點就好了orz
所幸偷聽同學們在講,據說大部分的人都沒時間考完,大家都覺得自己考爛了
所以還好,或許平均分會比我想像中的低(交叉起手指)

至於禮拜四那科,因為二、三都很不舒服,禮拜二回到家就窩進床裡休息睡覺,禮拜三本來決定要溫習,可是人還是很不舒服,最後敵不過睡蟲還有那些會跳的字母,我還是決定休息一會
就這樣,禮拜四的我跟著那考試券奮鬥,此時此刻我只有想到一點,那就是絕對不要小看奇怪老師出的考試券!!!!
不是說很難,只是真的有看沒有懂啊啊啊啊----(抱頭)
早上起來時還好,可當時頭腦跟我唱反調,暈暈沉沉的,我光思考答案就很費力,又要努力看懂他在問什麼,花上我好幾倍的精神
好幾次看錯問題,差點回答錯選擇題(居然占40%也未免太多了吧!!)
字母們還不爽我的不斷亂跳,飛啊飛啊看得我整個人好想撞牆
所以這考試也是爆了,隨意撇撇就交出去了,反正有寫完就好,我只想回家好好睡覺!!

目前眼睛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有跳又沒跳,有點暈又沒有暈
不過是好多了
果然感冒會令人無能啊,我還頭一次感冒得這麼嚴重orz
平常只有咳嗽或流鼻涕,從未有過頭昏腦脹發高燒(好吧發高燒是有,但沒這麼可怕)
而且是怎麼樣,我根本還是在莫名其妙之下感冒的....真是不懂=___=


下個禮拜是春假,等這時刻等了好久啊!!!!!!!
題外話,好期待五月中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