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我為妳默哀三秒鐘~~(巴

這次幾乎都是邁向日本偵探書前進(揍
我發現我家的書好多都是獨步出版的(炸


訂單

書名: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作者:道尾秀介
出版社:獨步文化
總頁數:392

封面超噁的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orz


書名:死了七次的男人
作者:西澤保彥
出版社:尖端
總頁數:356


書名:偵探伽利略
作者:東野圭吾
出版社:獨步
總頁數:288

好吧我承認我對《白夜行》嚇到了
所以先拿短篇文來再度挑戰一下orz


書名:背之眼
作者:道尾秀介
出版社:皇冠
總頁數:456

這本根本就是為了對抗(?)《姑X鳥之夏》而買的(喂


書名:富豪刑事
作者:筒井康隆
出版社:獨步
總頁數:256


書名:死神的精準度
作者:伊坂幸太郎
出版社:獨步
總頁數:368


書名:百年孤寂
原名:One Hundred Years Solitude
作者:賈西亞‧馬奎斯
出版社:志文
總頁數:384

因為打66折,所以就下手了(好隨便啊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