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剪髮,結果沒給小費...(因為我不知道要給)
什麼時候開始連理髮師都要給小費啊拜託"orz

頭髮剪得很短,可說是我第一次剪這麼短的頭髮
至肩而已,恩應該說是頭髮尾部掃過肩膀
很短,至少我是這麼認為,所以第一次照鏡子的時候有點傻眼XD"
對了那個理髮師(我很喜歡他喔,超好人一枚)說我的頭髮是自然捲,很特別喔v(不過本人以為自己只是稍微捲一點而已...)
老實說我沒對這個髮型不滿意,只是沒感覺而已
所以下次大概還是剪半長髮型好了
太多我認識的阿姨都是剪這種髮型,讓我看了也有點好像很老的感覺(炸

之後去買了照相機,恩我瘋了(點頭
一口氣花了710$(請用1:26比率來算)
買了一台一直想要的NIKON DSRL D40,但買完後其實蠻後悔的
大概是因為買的那台是舊款吧,兩年前的東西(不過看網路上說這台就算現在有新款式還是非常好用)
價格其實不是很貴,至少比他的接棒者D60便宜很多
據說沒必要的話還是買D40就夠了,D60雖多出些功能,其實兩者沒什麼相當大的差別,但這一切還是看個人喜好就是了
看起來還蠻好用的,就算是相機白癡也可以用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錢買這麼貴的東西= =
但我知道等我開始用的話應該是不會後悔花這筆錢的,畢竟我很久以前就想要一台(學會攝影一向是我的夢想之一)
只不過現在我很懶,放假後總覺得有種『什麼都懶得做』的感覺,以前的動力全不見了

好樣的我這半個月的薪水就這樣沒了.....另一半月的薪水要繳下學期的學費,這個月真的沒錢給我花了orz

之後跟朋友去吃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POUTINE這個東西,是一盤薯條淋上一種帶點甜甜又鹹鹹的醬(或義大利番茄醬),加上起士一起吃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噁,但實際上非常好吃喔(拇指)
是我們這裡的特餐,就像去義大利就知道要吃披薩一樣(雖然我到今天才知道(炸))
朋友帶我去一家特別做POUTINE的餐館,很多種口味
我選了胡椒醬,不難吃只是吃起來很詭異XD"

POUTINE的照片 → GO

接著我們很豬的跑去吃巧克力點心,好甜可是好好吃:D///
但我下次死也不選昨晚吃的那個,好【難】吃,我吃得好辛苦QQ
本來我還很豬的想喝巧克力飲料,什麼都好
還好沒定因為我連點心都吃不完,吃了2/3就送給我朋友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