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說這件事,雖然不是很重要(巴
10號收到了P4這款遊戲,超高興的!我愛封面!!!!
而且因為是訂的,所以有贈送一本畫冊
本以為是本薄薄不怎麼樣的畫冊,後來收到才發現:身為一本贈物擬也未免太厚了吧!?居然有一百多頁!!這真的是贈品嗎?
蠻傻眼的,還以為是我拿錯了(炸

由於先前有在網路上抓到,收到時不會說太過興奮,但還是很高興
頭一次收到太像畫冊的贈品,好有價值感(拇指)
但這不是讓我最高興的事

說來話不長(用詞錯誤
在收到前有出點小狀況
因為電腦系統出了問題,我差點沒有畫冊!ORZ
為了表示歉意,店長送了我們一堆畫冊,臉皮厚的老弟就很不要臉的跟他要了ポイズンピンク的畫冊
這部本來也是想買,後來看好像不怎麼樣就放棄了那畫冊贈品
還好要到了,因為那個畫冊超棒的!!我愛死那部的人物設定!!!
應該是除了收到P4外,讓我最高興最興奮的東西(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