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有在練英文,所以....我覺得自己的英文有退步!orz
想買新書來看,可是不知道該買哪本好
可能是最近習慣看從台灣搬回來的中文書,拿起英文本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__=
我果然是不喜歡這裡難看的封面,捧起來超沒有價值感(囧"

目前我只看上《煙與鏡》的英文原書-Smoke and Mirrors,只因為據說中文翻譯好像少翻了幾篇(炸
還不確定是否該買《魔是魔法的魔》的英文原書-M is for Magic,蠻擔心看了中文版會沒有感覺"orz
這幾本都是作者改編童謠與童話故事的短篇小故事集,可以算是年輕人在看的,不過我蠻喜歡這方面的書就是了

另外想買的一本是The Road(長路),可能會買中文版的吧
本來我對末日這題材沒什麼興趣,甚至帶點排斥
所以頭一次看到時帶著猶豫的心情決定不買
不過自從看過試閱版就愛上了它,我有心動到,現在只差行動而已XD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