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拿到了兩堂課的成績,最糟糕最有可能爆的那堂還沒拿到....
(媽媽我只希望在平均分左右就好了orz)
有一堂我大概有個底,所以拿到分數並沒有驚訝,只是發現自己是全班最高分時有點小嚇到....
第一次耶!!平常我才考個平均分左右要不就是高十分而已,反正分數就是很爛"orz

另外一堂我以為會爆掉,所以考完後整個想撞牆,只乞求能拿到平均分左右就好了
沒想到,今天拿到考試卷時,老師對我說:「考得很好喔!」
我還想平均分才54%,到底是多好....?
結果,看到分數傻了。這是什麼分數?!比我想像的還要高好多好多!!!
歡迎來到高分組XDDDD+
超高興的!!!!!!!


真想對自己說:GJ!!!!(拇指
爽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