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 期中考來了

11月

- 等待許久的WALL-E的DVD

12月

- P4遊戲出了
- 期末考來了
- 這學期結束了
- 12/20是重要日
- 放一個禮拜多的聖誕假
- 準備排行程

1月

- 開學

2月

- 二月是重要月
- 如成功,可能會招人(?
- 反正我知道阿米會為了我拿到假期的啦v(喂



最近不斷的在想某件事
個人認為是80%~90%應該可以,不過某人目前還不確定,所以要等年底
台灣請假真不容易,好麻煩這樣不會被操死嗎?ORZ

但是!!我一定會跟某米去  玩兩個禮拜的!!我相信這點!!(人說心想事成喔v)
我知道阿米你雖然嘴巴說說,但請不到假還是會為我辭職(喂)的啦(你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