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是...
純粹無聊(攤手)→被巴

《打扮問卷》

1、平常都是什麼打扮

恩....合我味的(踢)
其實我也不確定啦
有時很辣(咦?!)有時很普通
不過通常都會被說打扮很好看就是了ˊˇˋ


2、想要嘗試什麼樣的打扮

上班族的西裝全套= =++
但不要裙子謝謝


3、出門會化妝嗎

不會,因為我不會化妝(囧"

4、喜歡穿什麼鞋子

原頭鞋、高跟鞋(不是細的那種)、涼鞋、漂亮鞋子
總之要有高級味卻不會讓我走路很難看的ˇ

5、最常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黑....吧
老實說我也沒去注意這個orz

6、最常穿什麼顏色的褲子

黑、褐、藍(牛仔褲)

7、喜歡什麼衣服

有氣質又不會太老土的衣服

8、喜歡什麼褲子

穿起來舒服的

9、喜歡穿短褲還是長褲

長褲
我沒美腿XD

10、喜歡擦指甲油嗎

沒擦過也不想碰

11、同上,擦什麼顏色的

如果一定要擦...我會選傳統的紅色吧

12、喜歡指甲彩繪嗎

NO

13、同上,你有指甲彩繪嗎

NO

14、討厭什麼穿著

土氣、老成、很花、過期(?)、難看

15、喜歡另一半的穿著

只要出去不會丟臉就好

16、討厭另一半什麼樣的穿著

丟人現眼的穿著

17、如果出門”一定”要化妝,那麼你會畫哪裡

.....
我...我不適合化妝啦(囧
好吧口紅好了(巴)


18、最在意自己哪裡

青春痘(啥?)

19、照相時最常出現的動作

傻笑+燦笑(炸)

20、覺得自己裝可愛的介線在哪

.....好像蘿莉臉不需要裝可愛就很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