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總算可以鬆口氣
答案簡直是亂回答,老實說我根本沒怎麼讀書= =
這次考試=學分50%,如果考不好分數就會被拉下來
雖然知道這點,可是看到那本厚厚的書....就不知道要從哪讀起,到底是要背什麼
問了老師簡直是答非所問,而且很直接的就丟給我網址讓我自己去看
我又不是沒眼睛沒頭腦,就是看過了那個網址才會來問你要讀的重點是什麼啊!
結果到最後考試還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回答,如果老師很欠扁的話大概會給我扣很多分= =
這次選的課是以前就有學過的,啊就是因為學過了所以問起基本問題我根本不知該怎麼回答啊....
太過於理所當然,問我我只會說...啊反正就這樣嘛你幹嘛管那是什麼意思......
反正,不只對這次的題目不爽,也對考試佔學分的一半而不爽
真希望分數不會被拉下來啊..........


是說回來就開始看《雲之彼岸、約定的地方》這部動畫電影
因為據說很不錯,所以是帶著期望蠻高的心情去看
劇情是走言情的路線,但想說有些不錯看的電影也是走言情所以還是決定要看
結果該怎麼說.....有點.......看不太懂orz
雖然背景畫得超美的,不過除此以外我實在看不懂這部到底是想要說什麼= =
帶點LOVE LOVE又有點悲傷的感覺.....
只是部看完一次就不會想看第二次的電影.....

但同個導演做的五分鐘短片倒還是不錯看
《彼女と彼女の猫》,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