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所以來打最近近況(騙人)
私心滿滿,慎入喔ˇ


我發現我好偉大喔||||
這段時間.....猛暴1GB的音樂= =||||
而且我還有歌,因為網路不穩所以要請別人幫我下(汗)
我家網路太爛了,打電話抗議好幾次無效= ="
一天OK,第二天又有問題....可是又懶得換(趴)

啊實在無法敵擋齋賀大姐的聲音///(飄)
緒方惠美的聲音也是好棒喔/////
還被我找到些缺的小關、森久保、櫻井的歌ˇˇ
再加上一堆自己不經意聽到好歌
就不知不覺的.....暴增到那麼多(囧
真是罪過啊(明明下的很樂)

最近歌詞又要暴增了XD
我懷疑天空的空間會不會夠我用(巴)

不過我發現,我不會推自己喜歡的東西
總覺得推廣不了(踢)
沒關係給自己樂一下也好(喂)



今天看到別人的CG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想搞CG
不過本人是CG白痴所以很快的下秒這份熱血就熄滅了(巴)
等我能畫畫中不會常中擦擦樂再說吧(攤手)

今年年底希望能讓畫畫功夫進步ˇ
好希望有天能達到像日本人那樣程度喔ˊˇˋ
↑天方夜譚(囧



最近文決定想走短文完成ˊˇˋ
百無的創作題真是影響力好大XD

其實是因為覺得短文比較好收拾(?)
而且這樣才不會變成坑洞嘛ˇ
不然真的會無期限拖搞OTZ|||

目前在打某白的文
但是因為風格稍微改了
想走感情路ˊˇˋ
所以被我寫成四不像(踢)
人總是需要練習嘛,以後就會進步了啊////(騙人)

而且
感情路線寫習慣了
以後打黑文才不成問題.....吧||||
但我會努力留著我的輕鬆歡樂(?)不知道在幹嘛的鬼風格XDDD
人家可不想成為『黑』人=3=+

不過本人的短文都很長
所以努力濃縮中OTZ
不用期待啊(逃)



最後...
連結那裡變得越來越多了(囧
我看哪天需要整理一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