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有些人來說並不重要
但是我覺得....看到回應,明明能回卻不回,是種很不禮貌的事
所以....這幾天來很晚回回應,真是抱歉(鞠躬)
不過看到那麼多回應我好感動,就算都是朋友我也很高興喔ˇˇˇ
雖然沒獎.....(踹飛)

話說
我之所以有貼文卻沒回應
其實是因為這個禮拜放完假了,開始小忙(?)
由於本人非常的懶(巴)
所以就使用了PIXNET的某個功能
比方說今天是01-20,我卻想先PO明天的文
那我可以先把文章日期打成01-21,那篇文就會在01-21當天出現,之前則是半『隱藏』

所....所以.....
我不是不回啊.....
而是有再看,回家沒空回......||||
除非我回英文有人看得懂(我懷疑= =)



另外一個不重要的事(巴)
這幾天把這個版本的BUG給修了
像是那個MORE很謎樣的會給我跑(就是下面的空格會縮小縮大)
現在(應該)已經不會了^^
還有MORE也不會再是無聊的沒有動靜,而是會漂白ˇ(啥?
網誌的簡介(?)也不是粗體了(之前改不了= =")
把隔壁的LINK的字體改成跟文章字體一樣大,不然怪怪的(之前沒注意到)
LEAVE A MESSAGE調高,圖上面才不會出現一排字(踢)
恩.....除此以外好像沒了
如果有其他BUG再報告(?)一下吧ˇ

啊對了
再一個不重要的事(夠了你!)
我最近做了個新的版本
不過,因為這次背景圖自己弄,而且還是使用PHOTOIMPACT(在此謝謝Reneeˇ)
因為對那個程式不熟
所以背景弄得蠻糟的
個人認為不是說非常棒啦OTZ

本來設定是四季系列那樣,也就是說四個不同顏色的版本ˊˇˋ
分為:春(綠)、夏(藍)、秋(紅)、冬(灰)
本來全都是配上白背景(白色是好物啊(拇指))
後來卻不得不選背景顏色,不然白茫茫沒東西||||
但本人不太會選顏色,就整個很怪(汗)
總之....或許會有預覽圖也有可能沒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