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謎樣測驗
結果看完後只有OOXX的想法(自尊心碎掉)
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爛線上測驗(暴走)
最好是不準啦討厭死了QAQ
什麼鬼畜攻我不要啦(哭跑)

線上翻譯是很詭異,不過大概看的懂意思:
美型、頭腦大好、溫柔體貼的腹黑學生會長(炸)
這是什麼世界?(淚奔)

測驗:やおい女度チェック(やおい男でももちろん可)!!
翻譯:測驗你的攻受程度


《測驗你的攻受程度》

蘭さんは、攻様タイプです!!
美形だったり頭脳明晰だったりちょい鬼畜だったり生徒会長だったりする(偏ってるなぁ(^_^;))あの攻様です!!
これからも、攻様として自分に誇りを持って生きていってください!
時代はあなたに味方しています!!

おつかれ様でした!蘭さんの合計やおいポイントは67やおい でした!

 グラフ結果値
(単位:やおい)
攻様度11やおい
俺様受度4やおい
善人攻度8やおい
健気受度8やおい
鬼畜度12やおい
いぢめて度9やおい
ストーカー度2やおい
電波度3やおい
ノーマル度4やおい
非やおい度6やおい





為了以防萬一,以下為轉載的翻譯文:

<問題一>你喜歡的類型是? (可複數選擇) 

脾氣大.性格惡劣的美少年
看起來溫柔實際鬼畜的美青年
乖巧可愛的少年(會替你煮飯打掃之類的)
粗暴不講理的壞蛋(痞子?),但是很帥的青年
討人喜歡的女孩子(為啥會有這個?連我都不曉得...?)
充滿男子氣概的流氓
白齒與汗水,爽朗的運動少年
制服是白衣(ex:邑輝) (配件是眼鏡)
一臉嚴肅的光頭型強壯男子
美人先生(小姐)的背影

<問題二>什麼會讓你熱血沸騰? 

充滿制服少年的學園
從門縫偷看人換衣服
被綁在地下室的美少年
不知道會被誰看到的屋外
眼花撩亂的百合世界(花海?)
向美少年跪拜的美青年
窗外廣大的自然風景
像新婚家庭般充滿愛的同居生活
神聖的學生會室
可愛的少年為了自己在做菜

<問題三>你想如何對待你喜歡的人 

疼愛.非常重視
想欺負他看他哭泣
在身邊照顧他
絕對遵從他的命令
不管到哪裡都緊緊跟隨
想把他關在家裡
忽冷忽熱的態度
結婚
掌握在手中任意玩弄
想被他打

<問題會>可以的話,你想變成? 

高雅堅強的美人
能跟喜歡的人交往的人
現在這樣就很滿足了
能一直一直被所喜歡的人盯著看的人
想加強自己的"攻"力
想喚起自己的嗜虐心
能變成喜歡自己的人
想要透視等等的超能力
想要有可以犯罪的能力
很帥或者很可愛
創作者介紹

Memento Mori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inminori
  • 所以說,線上測驗不能亂玩啊.....XD
  • devilkid
  • 嗯....
    所以這能證明我有多無聊(遠)
  • 紅祐
  • 呃......小蘭我測出來是好人攻欸...
    而且莫名的健氣受的指數第一高"囧
    這是在告訴我脫離不了受的命運!?=口="
  • Devilkid
  • 嗯頂有可能(點頭)
    請你接受命運吧(拍拍)←喂!!
    我....我不管怎麼測都是跟鬼畜有關的答案OTZ
    越來越覺得我好變態(哭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