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呃其實....
我沒有想到要改版= =
只是昨天無聊,就想說來把這版面的CSS弄好,以後要換也比較簡單
結果改到一半.....PIXNET突然當了(囧
之後....雖然有趕上PIXNET恢復的時候,不過那時候還是繼續修改CSS中= =
修改好後......PIXNET又當了(囧
然後就一氣之下,就想說丟著不管好了(喂)

這個版面,可能會留著一個禮拜吧
如果還沒看膩就會繼續放著
因為以前那個灰色四個動物版,我還是很喜歡
所以我不知道還要不要換回來OTZ
總之,一個禮拜後再看看ˊˇˋ
從兩個版裡面淘汰後,可能會拿淘汰的版面去分享吧(遠)

KIRBY其實是個遊戲(如果有人不知道的話)
所以整個版面走可愛路線(汗)
因為這遊戲真的超可愛又超好玩的>W<////
現在用的版面圖,其實是超任天堂KIRBY第三代,破關後的圖啦
本人很喜歡鉛筆畫,感覺上就是很可愛那樣ˇˇ

話說這遊戲,整個都是鉛筆畫,就連小KIRBY也是鉛筆畫,所以遊戲風格很特別ˇ


以上,如果版面有問題告訴我吧
不喜歡也要告訴我ˊˇˋ
恩如果可以的話,給個意見吧
我想知道到底要不要換回來,還是保持現狀
大感謝(雖然我懷疑會有人回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