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點到(汗)
我承認我回的很亂來(逃)

上一棒:+ Absolute Destruction +


《同人文題目》

接棒人請看:傳給一個人,同時要指定某個人物讓對方套進題目作答。

指定小說:千年以前
指定人物:韓淩月

01、早上一醒來,發現韓淩月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東看西看,確認沒人後,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睡熟了
之後就搓搓他的臉,玩玩他的頭髮(喂)

其實我覺得我尖叫的機率比較大|||
突然有個男人睡在我身旁很可怕耶= =||||


02、韓淩月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還能做什麼,當然是收回手啦(攤手)
之後衝著他傻笑吧...?


03、想做給韓淩月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沒有所謂的拿手菜說OTZ
而且啊...女王大人你會不會挑食?

04、要跟韓淩月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這個嘛....要看女王要不要陪我
我倒是認為我還沒開口前,他就給我落跑了(攤手)

05、韓淩月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我是笨蛋ˇ」(笑倒)→完了要被揍了
好啦正經點....

「我愛你,柳瑋懷。」(光速逃跑)

06、韓淩月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呃,你確定你不是頭殼壞去或是有陰謀嗎?= =

07、韓淩月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嗯....那請你做你這一生唯一的善事
跟某柳告白+親親吧(逃)

08、現在你可以為韓淩月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

幫他把某人的小弟抓來欺負(喂沒良心)

09、請對韓淩月說一句話

希望你能早日發現到某人的心意(合掌)

10、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這要傳給誰啊=口=
反正傳了也沒人會回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