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修好了(大概
奇蹟似的沒有把電腦摔了而是升級到WIN VISTA
老實說,我~~~~恨~~~~死~~~~~VISTA
除了外表看起來很漂亮,實際上這個死東西真是不夠中用(喂
還好我是電腦天才(屁),東摸西摸總算把VISTA大概摸出來.....
至少我總算能看某資料夾的東西,那對我來說很重要啊啊啊-----!!
MICROSOFT沒事把東西搞成2x隱藏幹什麼=皿="
這樣掃描病毒很難掃耶!

還有排版實在是讓我吐血
以前檔案都會依照字母排,A開頭就是A開頭,B開頭就是B開頭....直到Z開頭就是Z開頭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現在呢卻給我改成A-H開頭的放在一起,I-P開頭放在一起.....等
X的害我看的眼睛亂亂,有看沒有懂,亂七八糟的這哪像已經整理過的資料夾啊!!
對中文版的使用者或許會方便吧,對英文使用者可是超~~不方便的!!
尤其我裡面的東西又超多(都是音樂),找東西超不好找=___=

總之,VISTA要人命
我討厭你=皿="



最近,總算看了傳說中的CSI節目
接著像中毒似的晚上幾乎都在看電視
禮拜一CSI : NEW YORK、CSI : MIAMI
禮拜三CRIMINAL MIND、CSI : NEW YORK
禮拜四CSI

CSI系列都占滿了(炸
本來很想看DR.HOUSE(HOUSE M.D.),不過他目前停撥所以....好希望可以重播喔QAQ"
是有關醫學方面的連戲劇,我個人是覺得超好看的(拇指
很想買DVD,不過超貴的我有點心痛(炸
所以先去●子抓回家看看再說(巴

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是講一群專攻罪犯心理的FBI
跟CSI差不多只是他們是專門研究罪犯的行為



開始玩了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目前已經破了(?)女主角的部分
現在是在玩欠扁腹黑卻很帥的美少年&天天被耍的機車主角(揍
據說後頭這兩隻有爆點XD"
其實這部遊戲還不錯玩啦,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男生可以穿女生的衣服(炸
請不要告訴我這是故意的,因為我真的玩得很無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