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碎碎唸


功課寫不下去了,太過於簡單反而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囧"
於是很無聊的找個東西萌
結果有點萌過頭了(炸
Xenosaga系列的人物,應該是雙胞胎兄弟與一個假弟弟(?)之間的關係
很喜歡他們的關係+個性設定,尤其那鬼畜的要死的雙胞胎弟弟實在是好萌啊啊啊(喂
可惡明明這遊戲爛的要死故事也不怎麼樣女主角又糟糕的讓我很想拿東西咂死她=__=
可可可這三隻重要配角實在是讓我當時邊玩邊萌死了orz///
一直等待著他們之間的故事,只可惜我第一代破關後還是沒有什麼好萌,而且GL味超重
第二代還沒破就賣了,不過還好是有看到一點他們的過去
本來想說這麼久了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結果....我錯了,我不應該小看自己(誤
爬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簡介,然後就被炸到了
可惡好想寫他們的人物設定(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